当前位置:

《哈哈农夫》王源成“动物饲养员” 与小兔子暖萌互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29 11:42:41
时刻新闻
—分享—

芒果TV首档沉浸式乡村人文体验真人秀《哈哈农夫》今天中午12点即将上线第四期节目,全新的哈哈之家不仅迎来了哈哈家族,还入住一大波家禽家畜。王源成为照顾小动物的主力选手,与小兔子的互动十分暖萌。

开启农夫生活后哈哈家族被通知,这一站生活资金为零,所有自带食物也必须上交,王源抱着一大堆火锅底料不想放手,却还是无奈遵守节目规则。大黄牛、小猪崽和小兔子作为“重量级”嘉宾入住哈哈之家,为哈哈家族的生活再添负担,可爱的小兔子却让王源爱不释手。一手托住兔子,一手轻轻抚摸,满脸宠溺。

自称“很刚”的王源,即将展示与小白兔的暖萌互动,新的一期《哈哈农夫》还将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呢?每周五中午12点关注芒果TV《哈哈农夫》,精彩不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