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从《马大帅》里走出的演员孟真 厚积薄发无惧挑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29 14:46:42
时刻新闻
—分享—

孟真,中国内地女演员,因出演《马大帅》中美丽腼腆、温柔善良的女孩马小翠而正式进入演艺圈。而今的“马小翠”已褪去稚嫩,成长为一位知性优雅的魅力女性,并参演了多部热播剧,在众多角色中体验人生百态。

在角色中积累沉淀   演员孟真保持初心遇见更好的自己

大众认识孟真多是通过电视剧《马大帅》,其中温柔善良的马小翠令观众印象深刻,孟真在花季少女时期就有了成名作。就这样,青涩的孟真开始了她的演绎生涯,也令马小翠的形象深入人心。

《马大帅》系列剧之后,孟真相继参演了许多作品,其中包括《王牌主播》、《绝漠天啸》、《阴阳眼》等。告别生活中的孟真,面对的剧中人物却是各不相同的。不论是性格傲娇的富家女,还是纯净天真的“小公主”,都是孟真在演绎生涯中的角色积累,也为之后挑战更高难度的角色做好铺垫。在浮躁的大环境下,孟真仍然保持初心、放慢脚步,一步步沉淀累积,终将在不久的将来遇见更好的自己。

告别“马小翠”迎接全新角色  孟真展现女性独特魅力

今年,孟真在由天下霸唱原著改编、朱少杰执导的年度待播大戏《摸金符》中有出色的演出。据了解,该剧投资巨大,作为天下霸唱独立于《鬼吹灯》八卷之外的最新力作,延续了其以往的天马行空的故事设定。以超级IP的规格,集结了最优秀的制作团队,以全新的演员、以全新的视角,演绎出不一样的“摸金范儿”。除了大量自然场景如雪野密林、洞穴探险、水下探险、墓葬文化的新鲜呈现,《摸金符》更将目光聚焦独特的契丹文化谜局,情节兼顾猎奇烧脑,外加动作、冒险等综合元素叠加,故事到视觉都将有高品质的呈现。孟真在剧中饰演内心复杂、狡猾乖张的假陈乐,她假扮一位考古专家实际上只是假借身份实现自己的目的。这个人物戏剧性十足,也给了孟真很多发挥的空间。

在待播剧《王牌主播》中,孟真饰演一位首席女主播,是个雷厉风行、事业心极强的女性。该剧改编自知名网络作家陶晓的同名小说,由资深演技派李菁菁、岳跃利、王姬等一众实力派倾情加盟。在《大鼻子情圣》中,她是著名时尚杂志主编Samantha,该剧由郑晓龙担任监制,孟真搭档SNH48黄婷婷、高瀚宇联袂主演。作为一部治愈系爱情剧,《大鼻子情圣》以恋爱操作团对爱的“操纵”能力为线索讲述了几段不同的浪漫故事。用追爱手段的“套路”来打破传统爱情故事的狗血“套路”,用新颖的形式、优质的剧本、精心的制作来讲述精良的故事。

现在的孟真,不仅有“马小翠”的温柔善良,更有岁月沉淀下来的知性优雅,有历尽千帆又回归淡然的从容。而她也将重新整装待发,《摸金符》、《王牌主播》、《大鼻子情圣》多部待播剧令粉丝期待已久,她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