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宇宁首谈《我们的师父》:师父特别节俭,像我爷爷一样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胡弋 2019-03-28 21:04:13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师兄于晓光、二师兄大张伟、三师兄刘宇宁和小师弟董思成。

2.jpg

刘宇宁。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记者 胡弋)今日,湖南卫视二季度纪实性文化品格传承节目《我们的师父》在长沙举行了媒体看片会。节目中的四位徒弟——大师兄于晓光、二师兄大张伟、三师兄刘宇宁和小师弟董思成也在看片会现身,在接受红网记者采访时,徒弟们不约而同地说起参加拜师的收获,并用“潜移默化”“终身受益”形容节目对自己的影响。

刘宇宁谈拜师收获 四兄弟成立新组合“GSG”

在节目中,四个徒弟从一开始的不熟悉“尬聊”,到迅速成为团体,与师父牛犇第一次见面的过程,非常逗乐。虽然已经是八十多岁的高龄,但是师父牛犇却如同老顽童一般,把收徒弟这件事变成了“哥们”间的相处。来到现场后,四位徒弟于晓光、大张伟、刘宇宁和董思成表示他们已组团,并起名为“GSG”,大张伟笑称这是“哥四个”的意思,是大家和牛犇老师一起想出来的。

当被问及 “困惑“和拜师收获的问题时,刘宇宁坦言,面对复杂的圈子和一些深深的恶意,自己作为新人,来到这个节目首先是非常的荣幸。对于从小和爷爷一起生活的他来说,除了学习到师父对于人生的态度,对师父的节俭态度也有亲切的熟悉感:“他穿的衣服都是儿子穿不了的,不是他儿子不给他买衣服,就是老人比较节俭,像我爷爷也是,我给他买了好多新衣服就是不穿。”

制片人谈《我们的师父》:发掘普世师徒关系

对于《我们的师父》这档节目,已经监制了《亲爱的客栈》《我家那闺女》等众多热门综艺的夏青有着自己的理解。她表示,一直以来,自己监制的节目能够接受大家的认可,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有意思而且有意义。

节目总导演、制片人孔晓一对节目有着自己的观点。她认为,《我们的师父》发掘了一种普世的师徒关系,不是拜师学艺,因为技艺不是两三天能学会的,而是一种在与师父同吃同住过程中的 “来往与感悟”。《我们的师父》采用四位徒弟与师父同吃同住三天两夜的节目形式,通过与不同领域的师父“来往”,让徒弟们感悟榜样力量的同时并解决人生疑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