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范丞丞“吐槽”腾格尔其实很皮 作为范冰冰的弟弟很自豪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胡弋 2019-04-01 10:05:02
时刻新闻
—分享—

由芒果TV自制的中国首档师徒关系探索体验类真人秀《少年可期》,已于每周五上午十点在芒果TV热播。在日前上线的先导片中,范丞丞的“硬核模仿”《你要的全拿走》,被胡彦斌腾格尔连环甩锅,各种吐槽,被正主“否认三连”的逗趣现场引发粉丝围观。在节目录制之余,范丞丞接受媒体采访,分享和师父腾格尔相处的种种趣事,并正面回应了被胡彦斌腾格尔连环吐槽:“没觉得模仿的不像”。谈及家人,范丞丞坦言范冰冰风波对自己影响很大,姐姐是自己的“人生老师”,并表示“作为范冰冰的弟弟,我很自豪”。

“硬核模仿”遭胡彦斌腾格尔连环吐槽 范丞丞表示没想到

范丞丞模仿胡彦斌老师的一段“硬核版”《你要的全拿走》成为《少年可期》先导片亮点之一,不过,这段模仿秀却遭到胡彦斌的隔空吐槽,称其“唱的是腾格尔”。而另外一边,腾格尔也坐不住了,跳出来表示“我不是,我没有,跟我没关系”。

惨遭两位老师集体甩锅范丞丞,在采访中也回应了老师们的吐槽,可爱表示:腾格尔老师其实很皮。他还不忘自嘲道,“没想到老师们真的会去评论自己,挺意想不到的。没想到模仿得那么不像,还以为挺像的”,天真模样令人忍俊不禁。

范丞丞也顺势剧透了第一期师父腾格尔的种种趣事,表示和师父在一起相处的三天非常愉快,还透露腾格尔老师和自己以前了解的完全不一样,极具反差萌,两人的相遇会产生什么特别的火花也让人期待。

范丞丞回应范冰冰风波:对自己影响很大

其实,范丞丞自从出道以来便顶着“范冰冰弟弟”的光环,一路顺风顺水,迅速跻身于娱乐圈流量明星的塔尖,难免会受到舆论的压力。而现在,业内对“流量小鲜肉”的业务能力也存在着越来越多的质疑,有姐姐保驾护航的范丞丞也因此会面对更多的声音。

对于这些“偏见”,范丞丞认为,年轻一代有他们新的表达自己的方式,并不代表所有的年轻一代,都是业务能力不足,“我希望不要一口咬定流量都是没有实力的,我们也会以自身的实力和在业务上的努力,真正让前辈们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新一代。”

同时,对于“范冰冰弟弟”这个标签,范丞丞也表示没必要去摆脱,“作为范冰冰弟弟,我很自豪,这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情。大家不用质疑我的实力,接下来我也会用更多作品来证明自己,希望大家能看到范丞丞,同时我也是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说。

虽然范丞丞表示姐姐不仅是自己进入娱乐圈的第一位老师,更是人生一辈子的老师,不过,在亲弟弟范丞丞眼里,范冰冰并不是什么“女神”,他还笑称,“我觉得哪个女孩都比我姐好看”,“坑起”姐姐来也是毫不手软。

另外,范丞丞也大方回应了前段时间的舆论风波,坦言“范冰冰事件”对自己影响还是蛮大的,一度影响到自己事业的发展,经历了一个很长的空窗期。但正是这些压力,也让范丞丞重新出发,从而转变成为动力,塑造了新的自己。

范丞丞回应质疑:不要嫉妒任何一个人,要先做好自己

在《少年可期》先导片中,范丞丞自曝连续一周,每天都只睡了2-3个小时非常累,没想到简单的一句话却引发一些网友集体吐槽,有人质疑范丞丞卖惨,还放狠话说:“觉得累就退出娱乐圈。”

对于这些负面的舆论,范丞丞直言道:“我觉得有些人是出于好心,会真正善意给你一些建议。但有一些人可能是自己对这个世界抱有一定的不满。不用太过嫉妒任何一个人,我觉得就是要先做好自己。”

出道一年,范丞丞的经历要比其他同行人更多,繁忙又充满压力的娱乐圈生涯,让范丞丞短短一年时间就有了巨大改变,除了生活上的改变,更多的是心态上的成长。虽然工作辛苦,但范丞丞还是乐观表示:多露面,粉丝才不会爬墙,大男孩的本性显露无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