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威龙兄弟》定档4.4 回归校园从心出发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4-01 13:52:18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欢乐世纪(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及出品,天津淘梦银汉天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电影《威龙兄弟》今日发布终极海报及预告片,正式宣布将于4月4日爱奇艺独家上映。

终极海报初现端倪 先导预告欢乐加料

从此次发布的海报来看,暗黑色的画面紧张感十足,三个人物表情酷炫、搞怪,呆萌,加上漫天的钞票荒诞喜剧风格暴露无遗。画面中男主角双臂交叉单手扶腮做思考状,这些细节可以看出影片在搞笑之余也有反思和成长的空间。除此之,外影片之前发布的预告片同样看点十足,神秘怪咖误入校园,任务在身,拍拖耍宝等剧情跌宕起伏。

青春题材电影在电影创作领域占据重要的市场地位,这一题材的电影一直以来受到广大青年观众的喜爱。长久以来,爱情与友情以及荡漾其中的困惑迷茫感,现实与理想残酷的巨大反差,都能引起受众的广泛共鸣。

最真莫过父子情 最深莫过兄弟情

电影主要讲述了李火星帮助父亲完成一项特殊任务,在做任务期间结识了很多人发生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也让李火星快速成长起来。父亲为了保护一个孩子的童年梦想竟然小心翼翼的将这个谎言维持数十年...原来他并非黑帮大佬之子,也没有滔天的势力,前后强大的落差感曾让他一蹶不振,最终在兄弟们的帮助下重新振作起来。虽然身份是假的但是收获的友情和亲情是真的,还有那一股子的江湖义气也是真的,最终父子冰释前嫌和好如初。只有把深藏的爱意表达出来,才会有最终的握手言和。

据悉,电影《威龙兄弟》由欢乐世纪(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上海起航企业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喵星球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缘乙影业(杭州)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即将于4月4日爱奇艺会员专享。春暖花开之际,让我们一起在《威龙兄弟》的世界里面邂逅青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