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NH48李艺彤亮相上海时装周 潮流少女无惧挑战秀出自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4-01 13:55:25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31日,SNH48李艺彤亮相上海时装周合作秀及帆布潮流分享会。李艺彤化身潮流Girl,身着运动风格与潮流元素融合的运动装,整套LOOK活力满满,相当吸睛!另外在潮流分享会中,李艺彤还与演员陈星旭同台互动,让不少粉丝大呼“次元壁破了!”。

SNH48李艺彤化身“超模” 首登时装周T台

本次,SNH48李艺彤作为“闭馆明星”亮相上海时装周合作秀,尽管这是李艺彤第一次作为“超模”登上上海时装周的舞台,但她丝毫没有怯场,走路带风、气场十足,眼神自信。正如那句“将规矩都随手抛开,在T台上只做自己。不畏惧挑战,让一切成为有可能”,T台上的李艺彤完美传递了狂野不羁、个性洒脱的美。

此外,一直走在运动潮流最前端的品牌还冠名了SNH48 GROUP偶像运动会,为“加油!女孩”打CALL助威。届时,SNH48 GROUP的成员们也会身着运动套装,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挥洒汗水,展现青春活力,带领大家感受竞技体育的魅力!

SNH48李艺彤分享秀前准备 陈星旭与其互动破次元壁

在帆布潮流分享会上,SNH48李艺彤也说了自己对于帆布鞋的理解,她认为帆布鞋是一种非常百搭的单品,不管是搭牛仔裤还是裙子,都会有不可思议的效果,配上阔腿裤更是很有随性的Feel。而当被问到对这次的上台走秀做了什么准备,李艺彤则表示尽管自己在SNH48风尚大赏中有过走秀惊艳,但总的还是比较生疏,所以为了这次走秀,她特意看了很多超模走秀的视频学习。

活动中,李艺彤还与参加活动的演员陈星旭同台互动,贴心的发卡为恰逢当天生日的陈星旭送上了一条自己的联名合作款手链。在收下礼物后,陈星旭也礼貌鞠躬致谢。幽默诙谐的发卡还风趣的将陈星旭称呼为陈老师,引得陈星旭害羞捂面,不少粉丝在看到这幕后大呼“次元壁破了!”。

据悉,李艺彤接下来还将全身心地投入到剧组拍摄之中,作为新生代偶像,也期待未来李艺彤能在音乐和影视上带来更多的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