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YB新血计划"将不设淘汰机制 腾讯音乐娱乐支持独立音乐人

来源:凤凰网 作者:高骞 编辑:胡弋 2019-04-01 15:32:2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 YOUNG BLOOD 新血计划”强势回归。

作为摩登天空最具探索性的艺术人才挖掘和青年文化项目,“新血计划”已经走过两个年头,发掘并扶持了大量优秀音乐人。3月25日,“新血计划”再度开始招募,今年“新血计划”机制全新升级并扩容奖励机制,为新血音乐人匹配更有针对性的行业资源。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将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为优秀音乐作品提供强大的资源支持。

null

原创歌曲的春天来了

从18年开始到现在,大家耳熟能详的独立音乐人作品,包括海龟先生专辑《咔咪哈咪哈》、新裤子单曲《最后的乐队》、五条人专辑《故事会》、李大奔单曲《正中红心Bang!》等等都陆续上线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音乐平台,并得到了平台优质资源推荐。

其中尧十三、舒克、海龟先生、新裤子等优质音乐人的多部作品都成为“999+热歌”, “天涯海角,要到哪里去找,天涯海角,忘了就好。”尧十三最近刚上线的这首《很久》非常受歌迷欢迎。同时,宋冬野《知道》、满舒克《VVS》、万妮达《Angel Said》、Tizzy T《无主之地》等一大批“999+热歌”随之袭来。

null

作为中国优质的新音乐独立唱片公司,摩登天空以个性、独特、前卫的标签吸引了大批优秀独立音乐人。目前,摩登天空旗下拥有包括宋冬野、马頔、尧十三、曾轶可、Tizzy T、万妮达、左小祖咒、贰佰等在内的80余组风格各异的乐队及音乐人。这些音乐资源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的上线,丰富了腾讯音乐娱乐的曲库,让用户也有了更多的听歌选择。

null

仅3月22日这一天,就有So Far So Good 恰好乐队的单曲《Family》、清新民谣风的茶凉粉乐队与新锐电音制作人M3SSIAH创新合作的《感谢好时光(M3SSIAH Remix)》以及能嫩与T-JACK(懒惰致富集团)共同推出的《Destination》三首歌一起上线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音乐平台,并广受用户喜爱。

null

null

强大音乐平台加持下的突破与共赢

作为音乐内容的创作方,摩登天空已积累了大量成熟的音乐创作人以及优质的音乐作品,而在迈向新阶段的发展过程中,摩登天空也希望可以借助更大的平台实现进一步的突破。腾讯音乐娱乐无疑是最好的选择:有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音乐平台、覆盖8亿用户,并一直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多的歌曲曲库资源,再加上一直以来在尊重版权方面有着良好的品牌形象,这些优势都给了摩登天空新的助力去实现自我突破。

对于腾讯音乐娱乐来说,上线摩登天空的优质曲库可以进一步丰富自己的平台资源,为用户持续带来更丰富多元的内容,而借助腾讯音乐娱乐,摩登天空也有望实现自身突破,带来更进一步的发展,真正达到互利共赢。

在音乐之外的想象力都是基于做好音乐的基础之上,也就是说音乐是第一步,留住和服务好用户才是根本。腾讯音乐娱乐上线摩登天空的优质独立音乐资源,聚合了更丰富更垂直的曲库内容,为用户提供了更优质的音乐体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