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挑战不可能之加油中国》平凡中见真情 “预备军嫂”惊喜求婚感动全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4-02 15:13:50
时刻新闻
—分享—

在上周央视综合频道《挑战不可能之加油中国》节目中,身着一袭白色婚纱的“预备军嫂”,在武警战士们整齐铺放的红毯上,一步一步地走向因训练常年无法请假回家的男友。“既然你不能来娶我,今天我就主动来嫁给你”,这场大胆主动的求婚,惊喜感动全场观众,也引发了无数网友落泪。

女友惊喜现身反求婚

《挑战不可能》史上最浪漫婚礼现场引热泪

“从在一起的那一刻开始,我就一直想象着我们的婚礼是什么样子。穿着婚纱,挽着穿军装的你,这就是我梦中的婚礼”,新娘一句句真挚的告白,引发了无数网友感动评论:“任何事物,足够爱,就足够勇敢”“红色的地毯,洁白的婚纱配绿色的军装,最美的景色是你,最好的余生是你”……董卿也分享了自己激动的心情:“这可以说是我们现场见证过的最浪漫的一次求婚了,我们常说军人是最可爱的人,而我觉得能够爱上军人,坚定地陪伴在他身边的姑娘,也是最可爱的人。”

受命于武警吉林省总队的特战队员李高宽,对训练不敢掉以轻心,成为了队里一名优秀的快枪手。然而,像李高宽一样无悔奉献汗水与青春的战士,数见不鲜。“绝对快、相对准”,毫秒之差的极致速度,背后却蕴藏着难以想象的刻苦。为了保证训练效果,不能佩戴手套,零下20度的半山腰,每日9小时的高强度训练,在战士们的掌心、虎口、手背上留下了一个个伤口与老茧。“在进行出枪动作时,往往都伴随着肌肤的撕裂感”,战士们轻描淡写地讲述着,却令现场陷入了一片沉寂。2016年至2019年,3年的时间里,从以往的指向目标射击,到现在的指向目标快反射击,每位战士奉献了自己的身体与意志力之外,更无私奉献了与家人相处的时光。

一份牺牲 一份使命

平凡岗位的工作者舍小家保大家无悔奉献

“我们的幸福生活,离不开每一位战士舍小家保大家的无悔付出”。董卿在节目中如是说。不仅如此,坚守在每一个岗位的平凡工作者,都在为社会的安稳贡献着源源不断的力量。维和部队不顾险境,冲锋陷阵,铸就一方和平防线;边防战士远离家乡,背靠繁华,保卫一方边境安宁;消防官兵逆行而上,赴汤蹈火,挽救一方生命安全;医务人员悬壶济世,仁心仁术,守护一方群众健康;环卫工人不惧酷暑,不畏严寒,点缀一方街道明亮…………一份使命与义务,一份牺牲与奉献,他们用青春与汗水诠释了责任与担当。

在这个舞台上,见证了每一位平凡挑战者的不平凡之处,本周日晚八点黄金档,CCTV-1《挑战不可能之加油中国》,感动与精彩同在,极致挑战仍在继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