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师徒 “矛盾”升级?《我们的师父》牛犇发布观察任务遭徒弟质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4-03 14:47:4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卫视二季度重点打造的纪实性文化品格传承节目《我们的师父》于每周六晚10点播出。在上周播出的首期节目中,暖心大哥于晓光、“鬼马精灵”大张伟、懵懂少年刘宇宁和呆萌小师弟董思成首次集结,敲响了第一位师父牛犇的家门。节目首播创下三网第一的好成绩。各自带着人生困惑而来的“GSG”徒弟们一开始还担心师父会是一位严肃认真的人,但共同生活三天之后,师徒间的相处模式却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牛犇老师变身潮老头,与徒弟们的亲密互动让人大呼精彩。

师徒首次见面师父牛犇却以哥们儿相处

在首期节目中,师徒五个初次见面,师父牛犇就展现出了十足的慈祥和幽默。打开门后的一句“我盼也盼死你们了”,到主动聊起徒弟们的生肖属性还送给本命年大张伟一只福猪娃娃,都能够看出牛犇并不像徒弟们心中所担心的那样,会对大家很严厉。恰恰相反,当大张伟在问起“师父我们改怎么称呼您”时,牛爷爷却爽快的说“咱们就可以成哥们儿”,还开玩笑说可以把自己的年龄分给四个徒弟。让不少网友都惊呼:“牛犇老师也太可爱了。”

在第二期节目中,牛犇也全面打开了“哥们”间的相处模式。对于徒儿们的建议,他乐于尝鲜,甚至在儿子问他是否回家时,老爷子当场就回道“我问问我哥们儿”……谁也想不到这样一个在生活中爱开玩笑的“顽皮爷爷”,是如此的平易近人、甚至还能够跟徒弟们称兄道弟打成一片。

师徒“矛盾”升级?牛犇发布观察任务徒弟却不认可

虽然一开始牛犇就以哥们的方式和徒弟相处,但第一天下来,徒弟们还是规规矩矩地按照师父的吩咐去做,跟着师父学习。连最活泼机灵的大张伟,到了牛犇老师面前,也像被念了紧箍咒的孙悟空一般乖乖听话。在本周六即将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师徒关系将会有新的变化和升级,不只是师徒和哥们,更似亲人。但两代人之间的观念冲突,却时刻为师徒间拉响警报。

湖南卫视最新曝光的节目预告中,大张伟又和师父的想法产生了分歧。牛犇发布首个任务:让徒弟们前往超市观察生活,看看富起来的上海人是怎么生活的。没想到大张伟对此并不苟同,他提出去另外一个地方完成任务,得到徒弟们的一致赞同。对于大张伟挑战自己权威的举动,师父会如何回应?在超市里,化身“推销员”的徒弟们一直想买点生活用品送给师父。牛犇却一直在拒绝大家的好意,还不满地说“你们这么控制我。”大张伟在谈到“年轻人乱花钱,老年人乱省钱”时,师父却不赞同。如何在完成任务的同时,化解师徒间的矛盾,对于徒弟们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三天两晚的首站拜师即将迎来告别,师徒间已经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师父还会展现自己哪些不一样的地方呢?对徒弟们的任务挑战,牛犇又会有怎样的新看法呢?从仰望到靠近,再到理解,融合。师徒间的相处模式也在不断地发生改变。更多精彩,请锁定本周六(4月6日)晚10点,湖南卫视《我们的师父》,邀你来看不一般的师父与徒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