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复星影业联手天空之舞和派拉蒙 共同出品李安《双子杀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4-03 15:22:08
时刻新闻
—分享—

复星影业联手天空之舞和派拉蒙 共同出品李安《双子杀星》

复星影业联手天空之舞和派拉蒙共同宣布,三方将联合出品李安导演的最新科幻动作影片《双子杀星》(暂译名),并力争将这部影片打造成一部具有创新性元素的动作片。

影片由华人第一导演,两届奥斯卡最佳导演得主李安(《少年派》,《断背山》)执导。美国影星威尔·史密斯担任主角,饰演一个顶级杀手却遭遇一个能预知他所有心思的神秘刺客追杀。克里夫·欧文(《人类之子》),玛丽·伊丽莎白·温斯泰德(《科洛弗道10号》)以及本尼迪特·王(《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也将联袂出演。本片制片由著名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加勒比海盗》、《珍珠港》)担任。

“我们对于能够再次携手李安导演感到非常激动。他是华人影坛最杰出的导演,在世界也享有盛誉。《双子杀星》将会是一部我们前所未见的动作影片。”复星全球合伙人,复星影视集团董事长李海峰说到:“我们对天空之舞和派拉蒙的团队也印象深刻。他们非常的有活力和创造力。大家合作的非常愉快。”

“对于和复星一起合作《双子杀星》我们感到非常的高兴”,天空之舞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esse Sisgold说道:“我们相信根植于中国,并在全球布局的复星,能够对影片提供极大的帮助。”

《双子杀星》预计将于2019年10月11日在北美上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