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耳传奇》热播 齐姜调侃重耳王龙华 你在哪我便在哪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4-03 15:25:50
时刻新闻
—分享—

1554274842297506.png

不得不说,昨晚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播出的《重耳传奇》剧集中,剧情也越发精彩啦,重耳(王龙华饰)可谓一波三折,再生波澜,但是重耳身边总有人在暗中保护,齐姜(张含韵饰)再度变身男装,悄悄来到重耳身旁,一句:你在哪儿我便在哪儿,也让众多观众不禁羡慕不已!

来到齐国的重耳(王龙华饰)起初遭到齐国众多大臣及国君的偏见,对其以敌对态度相向,而当重耳在笔试过程中,凭借一颗大度之心及非凡的才华服众,也让不少人改变了对重耳的态度,虽然齐姬(翁虹饰)夷吾( 张一山饰)母子一直在背后从中作梗,三番五次想要谋害重耳,但是重耳却每次都能够化险为夷,德才兼备的他,也以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相信也真正的让观众们感受到了仁义礼智信这五个字的真正含义。

不得不说,重耳(王龙华饰)一直都有自己的态度,与每个人都和平相处,对于别人的诬陷与诋毁,他总是有自己的办法去化解,面对齐姜与骊姮,他也将这份感情处理的十分得当,这不,齐姜又变身男儿装,来到晋国,当重耳看到她的那一刻,忽然觉得十分惊奇,很好奇为何她怎么来到了晋国,幽默有趣的齐姜开始调侃重耳,这番调侃也让观众们好生羡慕,原来齐姜不仅仅是个公主,也是一枚女汉子啊!重耳真的好幸福!

今晚22:00,王龙华与你相约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重耳传奇》,狗粮继续撒,坎坷遭遇又将来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