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鞠婧祎版白素贞脱俗登场 《新白娘子传奇》改编引热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4-04 09:30:27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3日,由爱奇艺出品、中文在线联合出品的东方经典神话故事《新白娘子传奇》正式首播,此前就备受瞩目的全新改编版“新白”传说终于显露真容,其中,由鞠婧祎饰演的白素贞一经登场也引发了热议。

鞠婧祎版白素贞脱俗登场 《新白娘子传奇》改编引热议

鞠婧祎版白素贞 懵懂“小白”养成记

剧的开篇,是峨眉山中白素贞(鞠婧祎 饰)经历雷劫修得人身,初亮相宛如出水芙蓉清丽绝色,因机缘来到人世后,涉世未深呆萌可爱的小白蛇闹出了不少笑话。不同于赵雅芝版本中出场既是几近完美形态的“神级”白素贞,鞠婧祎版的白素贞由有初得人形、初入人世开始的,懵懂天真刚到人间的她甚至还不会走路、不知道怎么吃饭,也不懂人际说话的艺术,因而也在欢乐和困惑中渐渐去习得这些人间生活的规则,并遇上了各个有缘之人。

第一集的故事中,鞠婧祎演绎出了小白蛇学步、第一次跟人类交流等生动情节,真实可爱的表现引网友戏称想“教白素贞做人”。据悉,这一次的剧情里,白素贞不但在身份上要经历从灵蛇变成人的过程,感情上也是在人世间的经历中不断养成,从“小白”到“白娘子”的变化过程也引人瞩目。

鞠婧祎版白素贞脱俗登场 《新白娘子传奇》改编引热议

经典翻唱耳目一新 情怀犹在新意更浓

新版《新白娘子传奇》不仅有大刀阔斧的创新,更不忘珍贵的情怀。《千年等一回》、《渡情》、《青城山下白素贞》等家喻户晓的金曲经过重新编排,主题歌曲均由被称为“音色流氓”的鞠婧祎全新演唱,熟悉的旋律响起,让人情不自禁回忆起童年的追剧时光。日前举办的发布会上,新“白娘子”鞠婧祎就带来了一段《千年等一回》表演,上演动人回忆杀。

鞠婧祎版白素贞脱俗登场 《新白娘子传奇》改编引热议

每周三至周五晚8点更新,VIP会员抢先看6集。时隔27年,再与《新白娘子传奇》相逢,由鞠婧祎演绎的新版白素贞也定将带来更多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