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首映礼 井柏然:导演选择我,我选择突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4-04 15:35:36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娄烨执导,井柏然、宋佳、马思纯、秦昊、陈妍希、张颂文主演的电影《风中有朵雨做的云》4月4日全国上映。昨日,影片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发布会,导演娄烨携演员井柏然、宋佳、秦昊、张颂文等一众主创亮相现场,与影迷进行近距离交流互动,引发现场观众热烈反响。

娄烨:井柏然和杨家栋是相通的 他承受住了角色的压力

首次与娄烨合作的井柏然,此番在《风中有朵雨做的云》饰演的是一名年轻的警官杨家栋,是全片的线索式人物,一场瞩目的谜案让杨警官陷入迷雾,为此他一直在追寻真相。在首映主创见面会,有观众问及导演选择井柏然的理由,娄烨直言:“首先是长得帅。我觉得井柏然有些内在的东西和杨家栋是相通的,可能他一开始自己也没意识到,但我见到他的时候就觉得他和杨家栋是在一起的。”井柏然在此前的采访也提及,导演曾对他说,从他的眼神中看到一种独有的孤独感,既孤独又干净纯粹,而这种气质恰好是这个角色所需要的。

其实,在井柏然看来,能够在娄烨导演的电影作品中饰演男主角,就像是“提前预支未来”的事情。除了感到惊喜,也有一丝胆怯,但井柏然非常珍惜这次的合作机会。他坦言,既然导演选择了我,那我选择突破自己。谈及拍戏的感受,井柏然表示拍戏时虽然有压力,但也很自由,在娄烨导演的剧组里有很多可能性,拍完这部戏最大的收获就是比以前更自信更从容了。娄烨也坦言,实际上给井柏然的压力非常大,从导演的角度来看,杨家栋本身也是一个完全在压力之下的角色,所以井柏然的反馈特别正常,也非常符合这个角色本身。

井柏然演技突破大获好评 网友:井柏然惊艳

观影结束后,影厅响起了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沉寂三年的娄烨再次携来现实力作,掌声无疑是对导演及演员最有力的肯定。不少观众在看完电影后陷入深思,认为电影呈现了一个时代的缩影,那些复杂的情感直戳人心,仿佛打开了一扇窗户看社会的时代变迁。首映现场,受邀嘉宾和观众也纷纷称赞演员的演技,尤其是对井柏然的表现感到惊喜:“虽然是奔着娄烨来的,但被井柏然的演技惊喜到了。”不少观众直接表达对井柏然演技的认可,并在现场提问对于角色的理解。井柏然表示在他心里,杨家栋就像是社会里的“一束光”,也感谢大家的鼓励,自己终于可以朝“实力偶像演员”迈进。此次首映受邀出席的何炅、白百何、导演李玉也在映后纷纷表示,井柏然的表现非常好。除此之外,不少看了点映的观众也在网上力挺,“井柏然的眼睛里有星星在闪耀,记住了他干净又孤独的眼神。”“井柏然真的很敢,挑战娄烨的电影已经值得期许未来,难得的是完全惊艳。”“井柏然很惊艳,在平时作品表现的水平线之上。”“人物刻画太抓人,杨家栋甚至用出警的两个侧脸+一个揍人就表现了, 井柏然气势完全不输。”

相信该影片将会在上映后掀起一股观影热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