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千源刘奕君开启“绝版猴票”争夺战 《猴票》4月5日震撼开播

来源:千龙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4-05 09:42:50
时刻新闻
—分享—

由著名导演俞仲执导,实力派演员王千源、边潇潇、刘奕君、赵文琪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猴票》,将于4月5日登陆PP视频全网独播。该剧围绕一套1980年发行的绝版生肖邮票“庚申猴”,讲述了工人翦卫国(王千源饰)和北京大妞儿“四姐”王美丽(边潇潇饰)共同遭遇世间百态的故事。

故事发生在改革大潮的时代背景下,北京印刷厂工人翦卫国赢得厂花江明娟的好感,婚后江明娟发现翦卫国“骗”了自己,生下孩子后毅然离他而去。翦卫国遭遇工厂倒闭,生活万分艰难下,四姐伸出援手,拿出珍藏多年的绝版猴票,让翦卫国变卖后买房,带着翦峰一起生活。价值连城的猴票使翦卫国不敢随意出手,但绝版猴票现世的消息,却引来不少人的垂涎。小小一枚猴票,令翦卫国和四姐的生活骤起波澜。

电视剧《猴票》通过刻画80年代中到90年代初几个代表性的人物,将他们的爱恨情仇通过一张价值连城的“错版猴票”联系在一起。有人不忘初心,坚守承诺;有人在物欲横流的社会中迷失自我;有人为了这张猴票不惜作奸犯科。与其说这个故事是一张猴票的争夺战,不如说它是一个时代的缩影,一次人性的探讨。

作为一部讲述上世纪末老北京人生活的电视剧,《猴票》超强的主创阵容搭配也是火花四溅。曾塑造过多个经典人物形象的影帝王千源此次出演剧中男主角翦卫国,是一个为人孝顺仗义、寻求安逸生活的普通工人,但平静的生活却被早年意外获得的一张错版“猴票”打破,这个小小的猴票给翦卫国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变化,因为所有人都垂涎这个珍贵的猴票,也给翦为国的生活带来了很多意想不到的状况。

女主边潇潇曾在电视剧《李小龙传奇》、《正阳门下》中都有过出色表演,此次饰演性格泼辣、江湖气十足又重情重义的王美丽被大家尊称为“四姐”,因跟过黑社会混混四哥,被大家妖魔化成了“女流氓”,既有“狠”的一面也有善良的一面,是一个具有多重人格、极富魅力的人物角色。

而凭借电视剧《伪装者》与《琅琊榜》被观众所熟知的刘奕君,此次在《猴票》中饰演周三寿,与王千源有着诸多精彩的对手戏。周三寿出身贫寒,精明市侩,一心想赚大钱改变命运,最终因资金周转困难,打起了发小翦卫国那张猴票的主意,也疯狂地陷入了价值连城的“猴票”抢夺战中。

一枚小小的邮票,为何能引发一场血雨腥风的争夺战?翦卫国和王美丽将如何面对这张“猴票”及改革浪潮带来的生活波澜?在金钱的诱惑下,这张价值连城的“猴票”将折射出怎样的世间百态?4月5日24:00,请锁定PP视频全网独播的《猴票》,相信这部反映当代北京人生活的平民史诗大剧,定会给观众带不一样的精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