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歌手》2019冲刺之夜降临 迪玛希回归开启“阿迪川菜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4-05 16:26:2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卫视《歌手》2019“金典歌王冲刺夜”即将上线,作为全新板块,众歌手本周均携帮唱“助战”。其中,刘欢&袁娅维、杨坤&A-Lin、声入人心男团&迪玛希三组可谓“神仙”搭配,三位往季首发歌手的回归助力瞬间引起网友热议。齐豫&毛不易、波琳娜&耿斯汉、龚琳娜&曾一鸣的绝妙组合也是一股不可小觑的“战力”。而陈粒、王以太两位节目“新面孔”将分别作为吴青峰、陈楚生的帮唱嘉宾惊艳亮相。

作为在往季大放异彩的首发唱将,此次迪玛希、袁娅维和A-Lin的帮唱回归再引舞台“风起云涌”,三组搭档将为票数加权放手一搏。其中,声入人心男团&迪玛希联手开启“阿迪川菜馆”,改编四首皇后乐队金曲呈现《ForeverQueen》。“金色男高音”蔡程昱配合迪玛希双声“炸场”,歌迷纷纷调侃称迪玛希高音“掀翻”屋顶。刘欢&袁娅维师徒档重现,唱响幻乐之城插曲《CityofStars》,二人大秀爵士SOLO。据悉,为了此次帮唱,袁娅维专程回国赴约,准备期间还拉着刘欢“加排”,连轴练习了十几遍。而杨坤和A-Lin则带来一首《画心》,为该曲增添了独一无二的合唱版本。二人初次合作便默契十足,深情演绎感染在场众人。

虽不曾在节目中与众唱将展开“对决”,但本次搭档中,毛不易此前已经是“帮唱团”中的一员,而曾一鸣、耿斯汉则在本季“全民举荐歌手”中入围投票区,三人都与节目有着“不解之缘”。本场,齐豫&毛不易“歌迷档”唱响《因为爱情》。与自己的偶像合作,毛不易直言比上次还要紧张,生怕“毁”了她的气质。龚琳娜本场携曾一鸣唱响她思念三部曲的“最终章”《一万个伤心的理由》,她在节目中以前两首歌表达的民间思念和深闺幽怨,本场则述说出了身为都市人的伤心。而对曾一鸣来说,此番登台更是圆了其长达六年的“歌手梦”。波琳娜&耿斯汉的“姐弟档”也乐趣不断,二人相遇后耿斯汉秒变“甜心弟弟”称波琳娜为“ladysister”,自爆在见面前就对她很是欣赏,而在见面后他的“迷弟”属性更是暴露无遗。二人演唱以一首《Shallow》惊艳登场,吸睛无数。

而作为节目的“新面孔”,陈粒、王以太的首秀也让观众十分期待。二人的独特的风格也让他们成了本场的“热场”担当。吴青峰&陈粒好友档“玩转”舞台唱响《望穿》,再请“大声公”登场,两人轮番用其演唱。而在幕后两人也大谈“网友”经历,比较谁作为“粉丝”更为热情,你来我往十分有趣。而陈楚生与王以太的搭档也十分出彩,二人配合可谓“动静皆宜”。本场他们联手演绎朴树的《旅途》,陈楚生清澈的嗓音感染力“爆棚”,王以太则在歌曲中加入了说唱部分,民谣搭配Rap的混搭组合十分亮眼。

更多精彩,请关注今晚22:00湖南卫视《歌手》2019。

《歌手》2019“金典歌王冲刺夜”歌单:

刘欢&袁娅维《CityofStars》

齐豫&毛不易《因为爱情》

杨坤&A-Lin《画心》

吴青峰&陈粒《望穿》

波琳娜&耿斯汉《Shallow》

龚琳娜&曾一鸣《一千个伤心的理由》

声入人心男团&迪玛希《ForeverQueen》

陈楚生&王以太《旅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