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诗诗转型之作 《如果可以这样爱》明日开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4-08 15:46:21
时刻新闻
—分享—

刘诗诗在怀孕之后就很少再露面,想必喜欢她的粉丝已经等得非常焦急,毕竟每个粉丝都还是希望自己喜欢的明星积极营业的。最近,由刘诗诗和佟大为主演的电视《如果可以这样爱》终于宣布定档4月9号,也就是明天正式开播。

这一部据千寻千寻同名小说改编,主打“伤情暖爱”的现代都市情感剧,由佟大为、刘诗诗、保剑锋等人主演,可以说是刘诗诗的转型之作。不同于以前聪颖乖巧,温婉秀丽的角色,刘诗诗在本剧中饰演的“白考儿”,是一个敢爱敢恨、离经叛道的猫系女神,为了追求一场赴汤蹈火的爱情,可以说是“作天作地”,狂笑痛哭,甚至为爱跳海。

而佟大为在这本剧中饰演的“耿墨池”是一个有才华的钢琴艺术家,性格非常桀骜不驯,并且敏感多疑,让人捉摸不定。佟大为为了这部戏苦练钢琴,也让人十分期待他在剧中的钢琴才艺表现。

不仅剧中角色十分让人期待,《如果可以这样爱》的剧情也让它备受关注。白考儿丈夫出轨,甚至和情人一起殉情。葬礼当天,白考儿遇见了耿墨池——正是他的妻子和考儿的丈夫殉情。这对男女的感情从此纠缠在一起,爱与恨融合变换,不知会通向何处。

此外,剧中人物患有的各种疾病——白考儿有精神疾病、耿墨池有心脏病,也让观众们大呼剧情“狗血”。但正是多重的意外元素混合交织,才使得《如果可以这样爱》自杀青以来,一直成为观众们想要一览究竟的热剧。

《如果可以这样爱》即将在明晚20点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芒果TV全网首播,相信这部剧一定不会让期待已久的观众失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