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潘辰出席中国国际时装周 尽显百变女王范儿

来源:华声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4-08 16:17:5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影视歌星潘辰在同一天受邀出席中国国际时装周中两位时尚大咖设计师毛宝宝及张帅品牌专场发布会,并作为头排嘉宾观秀。

当天下午,潘辰身穿2019春夏款白色长裙,秀出诱人锁骨和绝好身材,尽显小女人的温润优雅。当晚,则换上了一身条纹西装,独特的设计使其小露香肩,大长腿展露无遗,霸气女总裁又带有一丝性感。粉丝纷纷表示:“今天是百变女王辰辰,各种风格都能hold住!”

据悉,潘辰不久前生日之际,发行了2019年全新单曲《狼人》,由金牌音乐人陈小霞和著名填词人姚若龙联手量身打造,开启了她“信我不信命”的新征程。在音乐和时尚领域已有不小斩获的潘辰,最新影视作品也即将于今夏上映。“是一部自带甜蜜的剧。”潘辰笑着透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