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茜长文祝福经纪人 暖心Boss曾为其征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4-09 10:50:45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孙茜为祝福经纪人结婚,发长文不仅感慨曾经相伴的日子,并晒出曾经微博为经纪人征婚的截图。艺人与经纪人之间还有这种操作?不少网友表示这样操碎心的艺人也是太暖心。

对于娱乐圈来说,外表的光鲜总是受人瞩目,但当你越来越接近这个行业,就会知道每个行业都没有容易二字。在孙茜走心长文中,坐在通惠河北路路边小餐馆和经纪人一起吃饭,也让人感觉到明星的平淡和朴实。而提及经纪人曾经辛苦的过往,和幸福的现在,孙茜表示:这十年,我看着你拼,看着你生病,等着你养病,盼着你嫁,憧憬着你有娃……如今,这一刻终于来到我的面前,我还是哭了……爱你!愿你好!你值得所有的“最好”! 不仅工作人员有辛苦的过往,孙茜同样也是一步步顽强的坚持过来,只有经过生活和工作中的磨砺,才能把角色诠释更深刻,为大家带来经典的角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