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少年可期》师父腾格尔意外拉伤 徒弟黄明昊丁泽仁暖心贴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4-09 11:33:08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5日上线的《少年可期》第一期引发关注,七名弟子与首位师父腾格尔顺利在荒漠会师,师徒一行9人开启三天两夜的“拜师学艺”之旅。随着师父与弟子之间关系的深入,这位草原萌师与七位弟子之间的暖心互动令大家十分感动。节目中,首位贴身弟子的黄明昊与其同伴丁泽仁展贴心举动,不仅为师父腾格尔送上药膏,还陪伴在侧为其上药、聊天。

腿部一直有伤的腾格尔,在节目中腿伤复发,坐在台阶上揉腿时,丁泽仁看到师父的伤情后立马起身去拿治拉伤药膏,而坐在一旁的黄明昊也想着为师父做些事情,他的脚趾不停扭动,最终起身来到师父身边,提出想为师父捏捏腿。丁泽仁拿来了药膏后,两位徒弟一起帮师父贴上药膏。在二位徒弟的眼神中可以看出他们对师父发自内心的关心与爱,在这档以师徒关系为核心的节目中,师父与徒弟间的关系并不是僵硬刻板的,而是在朝夕相处中,彼此走进对方,在温馨有爱的互动中师徒之间的感情逐渐升温。

在接下来的两天里,师父腾格尔为七名弟子安排了怎样的拜师课程呢?他们之间又还将发声什么样的趣事呢?,七子们又在与师父的交往中收获怎样的感悟呢?本周五(4月12日)《少年可期》,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