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燃动作喜剧电影《痞子人生》北京举办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4-09 12:14:4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北京美优美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天下亿鑫,中影文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出品的院线动作喜剧电影《痞子人生》于北京成功举办完启动仪式后,得到了业内同行与各界朋友的一致赞扬与推崇,非常肯定《痞子人生》的实施计划。

另息,据该影片制片人孙冬冬介绍,该影片的男女1号已定国内知名演员(暂时处于保密阶段)绝对是偶像兼实力派的当红艺人,后续会逐一解开每一位神秘大咖的身影。

据该影片制片人孙冬冬阐述:《痞子人生》独具匠心的设计感,流畅感,诙谐感,触动感,真实感,幽默感必定会让观众大饱眼福。该影片的动作设计不单单是中国传统武功,而是融入了现代散打,跆拳道,柔道,跑酷等不常见到的动作招数,并结合了我们生活当中平常随时都能见到,能摸到的物件,简单而又不失精彩绝伦的动作设计,再加上幽默诙谐的剧情设计,形成了非一般的动作喜剧形式。动作设计都是带点自嘲和讽刺的形势,对现实世界的夸张表现,必定让人捧腹大笑。该影片的动作设计给观众的第一感觉,那就是必须真实,且非常实在,很贴近生活,仿佛能感觉到自己生活中真的有那么一个能玩能闹的伙伴,就在自己身边。

据了解该影片剧情大概讲述了:男女主人公是社会底层小人物,在现实生活中要面对各种各样的艰难与困境,又与精英阶层格格不入,其生存压力,窘迫尴尬,低姿态,谦卑,心酸,包括“小人物”的不自量力都成为该影片喜剧元素的重要来源,最终坚韧的主人公同化了所谓的“智叟”而自己则“屌丝逆袭”成功。

电影《痞子人生》目前已进入前期筹备阶段,各部门已经紧张有序的开展工作,为接下来的正式拍摄奠定更加有力的基础。

本影片预计将于2019年9月中旬左右,在中国-四川-云南-珠海等地选景拍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