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热血刑侦题材大剧爱奇艺自制剧《晨阳》4月9日开播 刑侦题材融入青春元素共谱热血军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4-10 10:29:01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9日,由爱奇艺、果然娱乐、恒星引力联合出品,苏浩旗执导,杨仕泽、蔡知辰、冯建宇、刘若嫣等年轻演员主演的热血刑侦剧《晨阳》正式在爱奇艺平台上线,每周二至周四20:00各更新2集,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6集。作为一部青春热血刑侦题材大剧,《晨阳》聚集诸多实力新人,通过悬疑烧脑的连环案情及双男主兄弟情的展现,将剧中弘扬的法治精神,彰显的人物光辉传递得淋漓尽致。爱奇艺通过对缉毒、刑侦等现实主义题材持续深耕,将其用年轻用户更易接受的方式进行呈现,实现了年轻语态下对用户的正向价值引导。

纵观今年剧集市场,现实主义题材持续走俏。近年来,爱奇艺在现实主义剧集创作中持续深耕,不断推出符合主流价值导向的优质作品,不论是坚持真相探寻的《原生之罪》,还是聚焦警匪缉毒的《晨阳》,又或是即将播出改编自真实大案的《破冰行动》,爱奇艺都坚持以正能量作为内容底色。未来,爱奇艺仍将继续把主流价值与作品相融合,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多有质量、有温度的娱乐内容,为市场输送更多具有社会意义的优质剧集。

《晨阳》作为国内稀有的缉毒悬疑类双男主剧,主要讲述警民神探组合张晨、郭阳冲破层层迷雾,破解连环案中案,打击贩毒组织,联手剿灭跨国贩毒团伙的热血故事。该剧融合了多重悬疑、青春热血、警匪缉毒等多种元素,在兼具悬疑题材的烧脑和军警题材的热血之余,剧中高智商火拼、意志力对垒、体能较量等情节也极大加强了剧集深度,传递出热血正能量。其次,扑朔迷离的情节,抽丝剥茧的寻求过程以及不断反转、引人入胜的精彩剧情也使得整个故事的悬疑感升级。此外,该剧更有多位新生代演员加盟,年轻优质的主创阵容让人眼前一亮,双男主郭阳、张晨之间的兄弟情谊以及年轻演员们上演的爱恨情仇,丰富了剧集色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