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鬓边》首次开放探班 米热变归国浪子笑言“本色出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4-10 11:0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于正担任制片人及艺术总监,惠楷栋执导,黄晓明领衔主演,尹正、佘诗曼、米热等主演的民国大戏《鬓边不是海棠红》正在横店热拍。日前,剧组首次开放媒体探班,一众主演合体亮相,与媒体亲密互动。青年演员米热当天以一身民国贵公子造型亮相,据悉其在剧中饰演范涟,留洋学子行为不羁。在采访中,米热盖章“这个角色有点浪”,备受观众期待。

  电视剧《鬓边不是海棠红》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的北平,一代天才京剧名伶商细蕊(尹正 饰)与爱国热血商人程凤台(黄晓明 饰)因戏结缘相知,两人在梨园百态和战火动乱中并肩奋斗前行,坚定了振兴京剧国粹的信念和定倾扶危以身救国的崇高理想,最终携手与残酷命运砥砺抗争的传奇故事。剧中米热饰演范湘儿的弟弟范涟,因为庶出从小常受歧视,养成游戏人间,浪荡不羁的性格。在谈及如何诠释好纨绔子弟一角时,米热笑言“本色出演”,现场逗趣不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