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等等啊我的青春》收官 青春欠我一个李歌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4-11 10:38:18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优酷视频、慈文传媒、星瀚传媒出品,厉嘉琪、赵弈钦、李歌洋、董岩磊等主演的青春剧《等等啊我的青春》本周二会员收官。该剧讲述了几位少男少女成长成熟的青春励志故事,开播以来收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口碑数据双丰收。

其中李歌洋饰演的校草学霸林嘉泽,以其阳光帅气的外表及温暖的笑容俘获众多女生的芳心。对于喜欢的人,他甘心默默守护,做她的护花使者,温柔体贴,在其需要的时候陪伴在身边。不仅成绩优渥,溜冰钢琴篮球田径更是样样出彩。对待友情,真诚;对待爱情,默默付出不求回报。观众纷纷直言,“青春欠我一个林嘉泽”。

现实生活中的李歌洋有着如林嘉泽一般的温暖,阳光帅气,给人一种舒适的少年感。后续李歌洋的精彩表现,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