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神奇乐园历险记》 开启欢乐冒险之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4-11 11:20:04
时刻新闻
—分享—

ac4bd11373f08202dcbed17f1a6f58e9aa641bde_??.jpg

电影《神奇乐园历险记》展现了一个奇幻的世界和一群充满创造力的主角。片中主角小女孩朱妮是一个喜欢幻想的女孩,脑海中有无数个奇思妙想。每天最让她兴奋的事就是把自己想象的世界在现实中实现。在朱妮的脑海里也有着一个梦幻的游乐园。在8日同时发布的“冒险小队”版海报中,“队员们”全部低头在看着什么,在他们眼光聚焦的地方朱妮正拿笔作画,画笔所经之处,形成一条璀璨的“长河”。小伙伴们全部双眼放光,似乎在等待着朱妮用她丰富的想象力创造一个充满奇迹的乐园。究竟朱妮想象中的乐园是什么样子?这座神奇乐园和她所创造的乐园又有什么联系?一切还要等电影上映后去电影院和朱妮一起走进神奇乐园寻找答案。

电影《神奇乐园历险记》由布里安娜·丹斯基、珍妮弗·加纳、马修·布罗德里克、肯·郑、基南·汤普森、米拉·库妮丝、约翰·奥利弗担任配音,将于2019年4月19日2D/3D/中国巨幕3D版同步上映。

【参与方式】: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微信号:danghongyule),发送“神奇乐园历险记+姓名+电话”给我们,我们将抽取5人,每人将获取2张免费电影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