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少年可期》腾格尔带徒弟植树 着蒙古装不舍送别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韩先敏 2019-04-11 11:22:10
时刻新闻
—分享—

芒果TV首档师徒关系探索体验类综艺《少年可期》第二期将于本周五上映,腾格尔将继续带领七名弟子一起体验草原生活。《少年可期》4月11日发布一组剧照,师父腾格尔带领弟子来到自己的“腾格尔林”种树,师徒合作其乐融融。离别的时刻到来,腾格尔身着蒙古传统服装与弟子们依依惜别,少年们拉起行李走向拜师之旅的下一站。

风华正茂少年们拿着铁锹、水桶,跟随师父腾格尔来到植被稀少的荒漠,在以师父命名的“腾格尔林”里种下树苗。内蒙古草原是植被稀少的地带,植树对于保持水土、维护生态平衡非常重要,腾格尔细心地讲解植树要领,手把手帮助弟子们植树,对家乡的热爱和对弟子的期望令人十分感动。平时习惯了舞台的美貌少年们对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也很认可,一个个认真地学着,干得很卖力。辽阔的草原上,挥洒汗水的少年与谆谆教导的长辈形成了美好的图画。而离别时刻,腾格尔换上蒙古族传统服装,站在庭院与弟子们相拥送别。三天两夜短暂的相聚,师徒之间有趣的互动,少年们在这其中相信收获颇丰,拜师之旅要走向下一站了,他们又将发生怎样的拜师故事呢?在与新任师父相处中又将收获怎样的成长感悟?一切精彩,敬请期待芒果TV《少年可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