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暗黑者3》连环杀人案疑点重重 越狱副本即将开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韩先敏 2019-04-11 11:50:49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企鹅影视、慈文传媒出品,视骊制作、灵河文化承制的超级网剧《暗黑者3》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该剧由毛鲲宇总执导,杨龙、邱晧洲导演,方芳、李尔云、白一骢出任总制片人,张鸢盎、汤祈岑担纲编剧,郭京飞、李倩、魏千翔、曲少石领衔主演。

《暗黑者3》改编自周浩晖系列小说《死亡通知单》,作为暗黑者系列的第三季,该季延续此前节奏紧凑、语言幽默的特点,并结合社会热点,探讨现实事件。

null

三线剧情并行交织 贴近现实引发热议

剧集播出过半,三条剧情线相互交织渐入佳境。专案组与Darker交手不断,斗智斗勇屡破奇案。罗飞为找出未婚妻孟芸留下的线索,前往路岛监狱约见薛天。龙宇集团岌岌可危,仅凭阿华全力死守邓骅家产,为增加筹码阿华无奈答应薛天请求。终极角逐已经拉响警报,幕后真相展开冰山一角……

null

剧情的高速发展,引得众多网友对《暗黑者3》有了超高的期待和评价,“等了这么久,暗黑者3果然没让我失望!”、“剧里的配角演的真不错,看得我毛骨悚然”、“暗黑者3一如既往的质量有保障!”而上周“别人家的孩子”一案,引起了网友的强烈共鸣,纷纷表示“这种生活简直让我梦回高三,幸好我毕业了!”本周《暗黑者3》则将继续剖析社会性话题,将视线锁定原生家庭与校园暴力,势必又引起一轮新的舆论关注。

双嫌疑人揭原生家庭创伤 天文台cp开启越狱副本

在本周的剧情预告中可见,死亡通知单再现,连环杀人案疑点重重,嫌疑人海鲜大叔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然而突然出现的第四具尸体却让案情陷入焦灼。漏洞百出的供词,充分的不在场证明,海鲜大叔为何宁愿自己身陷牢狱也要包庇罪犯?红色指甲案背后一定另有隐情。专案组成员各显神通,抽丝剥茧查清谜团,真实嫌疑人究竟是谁?原生家庭对人的影响又有多大?

null

null

路岛监狱“铅笔丢失案”影响还未平复,四二四监室再起波澜。薛天雪中送炭将银行卡送给货车师傅,留下后手。薛天杭文治感情增进天台密聊,“天文台cp”决定共同越狱。他们究竟能否顺利逃脱,铅笔到底是被谁拿走又有何作用?与此同时,龙宇集团不保,明明受伤入院。面对着高德森的步步紧逼,阿华决定直面反击,一场看似平和的宴局杀机四起。

null

藏身已久的Darker团队频繁出手,真实身份扑朔迷离,他们还将和专案组展开怎样的较量?“天文台cp”薛天杭文治能否谋划成功走出监狱?且看超级网剧《暗黑者3》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四、五20点更新2集,会员提前看四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