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燕阳春》热播 屈玥化身“心机月”狂耍手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4-11 14:09:5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4111408132.jpg

由曹振宇执导,徐百卉、刘牧、屈玥等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燕阳春》正在山东卫视花漾剧场热播,屈玥饰演的樊月作为燕阳春的死对头,恶毒指数与日俱增,“樊月VS燕阳春” 之战正式上演,腹黑“心机月”开启“花式复仇”。

角色反差 屈玥首次挑战“坏女人”

也许大家对屈玥印象最深的就是《北京青年》中的背包客王越,在屈玥的塑造下“知性又帅气十足的背包客形象深入人心,曾在当时引领背包旅行的热潮,而在《燕阳春》中她出演了被命运折磨,深陷爱情歧途的“心机女”樊月,两者形象转变巨大。屈玥坦言首次饰演“坏女人”,拍戏时就做了很多准备功课,笑言已做好“收刀片”的准备了。

因爱生恨 “心机月”花式手段引期待

剧中的樊月命途多舛,先是意中人拒婚,而后为救燕家遗孤燕阵被洋人玷污,失去母亲,阴差阳错流落风尘,嫁非良人。复杂的人生经历使原本单纯善良的樊月逐渐进化为“心机月”,耍尽手段报复燕阳春:燕阳春开个饭馆叫“河北人家”,“心机月”亦开饭庄叫“河北家人”公然抢生意,并断其肉源;燕阳春登门送“和气生财”匾求和解,“心机月”非但不领情,还把匾弄坏扔了,之后竟把主厨也挖了过来......花式恶毒手段层出不穷。“心机月”还有何高招引爆“战争”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

除此之外,伴随剧情的播出,樊月也强势进军表情包界,成为“燕阳春”聊天必备佳品。在今晚的剧情中,“河北人家”找到起死回生的绝招究竟是什么?“心机月”能否继续依靠刘家完成复仇目的?敬请锁定今晚山东卫视《燕阳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