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绅探》官宣定档0418 有容有乐承制新作即将上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韩先敏 2019-04-12 09:49:49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企鹅影视和坦当文化联合出品,天津有容有乐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由邓科执导,总制片人李尔云、制片人刘志民、方仿妨,白宇、尤靖茹、季晨、何涌生、董维嘉、张衣、陈孟奇等出演的民国悬疑推理剧《绅探》,正式宣布该剧将于4月18日在腾讯视频全网独家播出,敬请期待。

据悉,此次《绅探》整个制作过程中,有容有乐担任了承制的角色。天津有容有乐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又称:胖胖熊影视)成立于2018年,其前身是2014年组建的邓科导演工作室。有容有乐是拥有多年行业经验的团队组合而成的一家综合性影视机构,聚集了一批满腔热忱的影视制作人。以讲好故事为核心,抱着坚持制作精品和服务每位观众的热诚,始终致力于制作有深度、有温度、有热度的优秀影视剧。

自创立以来,制作的多部影视作品都受到了观众的欢迎。其中2019年4月18日腾讯视频上线的《绅探》,以其独到的题材和白宇的参演,获得了极大的关注;以及2018年和2017年分别上线的《人不彪悍枉少年》《柒个我》均收获良好口碑评价。

目前,《绅探》将于4月18日正式上线,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