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运莹《忧伤少年和阳光女孩》MV上线 上演初春浪漫恋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韩先敏 2019-04-12 10:49:56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2日,华语实力唱作人苏运莹新专辑《幻》中的甜蜜单曲《忧伤少年和阳光女孩》MV正式曝光,苏运莹此次一改往日的宏大视角,转而投向日常生活中的爱情甜蜜角力,表达恋爱中男女的差异冲撞,展现出苏运莹“甜苏女孩”的一面,而MV中撞色绚丽的设计,使得其成为初春的完美搭配,观赏性十足!

苏运莹在《忧伤少年和阳光女孩》MV中,变换多种造型,糖果色系的造型搭配格外俏皮。苏运莹在MV中时而俯首思考,时而欢脱跳跃,以第三人称视角,用俏皮的自我话语注解曾经的感情经历,忧伤少年的内敛沉静与阳光女孩的热情主动相互碰撞,各自在专属星球上眺望观察,试图寻求双方的平衡点。值得一提的是,苏运莹充满戏剧张力的肢体语言也为MV加分不少,灵动之余又极具表现力,用跳跃轻松的律动诠释爱情中的碰撞摩擦,表达了“即使爱情带给我们甜蜜的负担,但依旧以糖果色的画笔为其涂色描边”的爱情理念。MV以撞色为主,以棋盘、雕像、撞珠等意象表达爱情中的摩擦和冲撞,糖果色系既代表了爱情的甜蜜,也表达了随之而来的差异对冲,让歌曲在保有甜蜜感的同时,更延伸了对爱情的思考。

苏运莹自发布新专辑《幻》以来,广受业内外好评,而其在音乐风格上的不断尝试,也通过优秀的作品传达给听众以积极态度,即使风格百变,但唯一不变的是她对美好事物的可爱执念,愿你看完这支《忧伤少年和阳光女孩》MV,悄然遇见契合的另一个灵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