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运莹生日化身“宠粉甜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4-12 11:54:15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8日,华语实力新生代唱作人苏运莹将迎来自己的生日,曾经凭借一首《野子》为大众所熟知的她,也从曾经的“精灵少女”蜕变为华语乐坛的实力唱作人。自出道以来,苏运莹先后推出的原创专辑《冥明》和《幻》,均得到了专业领域与市场反响的双重认可,其中《幻》作为苏运莹的第二张原创专辑,更是体现了其在音乐和心境上的成长轨迹,无论是音乐表达还是内容题材,都能看到苏运莹对音乐的灵气和热忱,可谓是一位极具实力的新生代唱作人。

苏运莹在生活中一向低调随意,热爱生活的同时也热心公益活动,此次生日捐献出自己随身携带的耳环,为公益事业献上自己的微薄之力。对于一直喜爱自己的歌迷,苏运莹也在生日时透露,新专辑《幻》中的《忧伤少年和阳光女孩》MV即将于4月10日上线,着实让粉丝惊喜不已,大呼:“终于等到了,苏苏太暖了”!作为专辑中的甜蜜单曲,《忧伤少年和阳光女孩》一改苏运莹往日的宏大视角,转而投向日常生活的甜蜜角力,讲述爱情中的摩擦对冲,俏皮之余又多了对生活的思考,展现出了苏运莹对生活的奇妙感受力和观察力。

苏运莹作为新生代实力唱作人,一直致力于通过音乐向大众传达温暖和力量,无论是在音乐创作还是社会公益事业上,都展现出积极阳光的态度,相信进入下一个阶段的苏运莹,会带着积蓄的新力量全新出发,为乐坛贡献出更多优质的的音乐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