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们的师父》“GSG”拜师团反差大?董思成“太漂亮”遭“嫉妒”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4-12 11:57:0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湖南卫视二季度力推的纪实性文化品格传承节目《我们的师父》日前播出了前两期,在拿下同时段收视第一好成绩的同时,网上也引发全民话题讨论。近日,于晓光、大张伟、刘宇宁、董思成组成的“GSG”拜师团,参加《天天向上》录制并接受媒体采访,首度谈及录制趣事及师兄弟之间的反差印象。善于照顾人的大哥没下过厨,大张伟是一个心思缜密的人,刘宇宁的内敛与外热,都分分钟刷新大家的观感。而董思成“太漂亮”竟然引起师兄三个的集体“嫉妒”,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拜师路上收获成长和友情“GSG”师兄弟性格反差萌

首站拜师牛犇播出后,《我们的师父》中的“GSG”拜师团首度在媒体面前集结。师兄弟一同经历了同吃同住的特殊旅程,对彼此的认识了解更多,同时也结下了深厚友情。大张伟刘宇宁更率先组成“鱼尾兄弟”,节目中的师兄弟成为音乐上的好搭档。对于媒体提出的“哥四个”相互评价对方的要求,大张伟表示,他之前觉得“刘宇宁是个冷若冰霜的男孩,但是没想到和自己对待事物的反应是一样的,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大张伟透露,刘宇宁最近在向自己学习写歌,前不久两人曾以微博互动的形式,宣布将合作写新歌。

对于节目中的话题担当大张伟,大哥于晓光评价他除了节目中的活泼开朗,其实内心是个特别感性、特别细腻的人。而刘宇宁有那么多的粉丝、能够照顾到那么多的人,反而在录制节目的时候非常内敛、不太于善于表达情感。对此,刘宇宁也表示自己一开始不大习惯,有点懵,但后面慢慢就好了。其实,刘宇宁刚开始录制呈现出的这种状态恰恰反映出节目的真实性,而无论是徒弟们的个人成长还是徒弟团之间关系的升华,这种成长线也正是节目中的一大亮点。

董思成“太漂亮”引师兄共同“嫉妒”?《我们的师父》倍获师父喜爱

值得一提的是,在现场,于晓光自曝师兄三人都非常“嫉妒”董思成,因为“这个男孩长得好漂亮啊”这句话似乎成为了大家见到董思成的共同感受,以至于大张伟还现场开玩笑抱怨“见第一眼时,师父完全眼里没有我们三个”。

在首站录制中也的确如此,对于最萌小师弟董思成的颜值,不但得到师兄的一致认同,还被师父认可。徒弟团第一次见面时,还带着已经热好的暖宝宝前来汇合的董思成在见到于晓光时,大师兄第一句就对身边的刘宇宁说:“他长得好漂亮”。之后来到第一位师父牛犇家里时,老爷子也说:“我看你们都长得挺好看的”,赞美之情溢于言表。据导演组透露,在与第二位师父倪萍的相处过程中,董思成在大家面前表演了一段精彩的中国扇子舞,引得倪萍连连夸奖,还关切地说:“你长得又漂亮,还会跳舞,一定不要荒废了。”不单单是颜值,小师弟董思成的专业能力也得到师父的肯定。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对社会新人董思成来说恰如其分,也是一个好的开始。

在经历首站三天两晚同吃同住的拜师之旅,“GSG”之间的默契也悄然形成。第二站即将迎来首位女师父倪萍,和牛犇相比,拜师团又将收获哪些不一样的感悟和成长?更多精彩,关注本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我们的师父》,一起见证不一样的徒弟们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