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达伦小子“歌王之战”献出中国首秀 来长沙爱吃臭豆腐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4-12 14:39:5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412120828.jpg

达伦小子《歌手》彩排现场。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记者 胡弋)湖南卫视《歌手》2019将于4月12日晚迎来“歌王之战”,帮唱嘉宾阵容尘埃落定之后,歌手和帮唱嘉宾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令人期待。菲律宾“00后”领军歌手达伦小子,将为俄罗斯国宝级唱将"玻璃姐"波琳娜助阵。4月11日抵达长沙的达伦小子谈到“长沙印象”时表示已经尝过长沙臭豆腐,很好吃。

洪涛钦点“天才男高音”献出中国首秀

这是达伦小子第二次来到长沙,对中国观众来说,这个名字可能还有点陌生。但作为“00后”新生代歌手,他已经手握数张大卖专辑,享有“全球十大天才男高音”的美誉,在社交软件上更是拥有百万量级粉丝。

达伦小子来自音乐世家,在父母的鼓励下走上音乐道路,2岁开始唱歌,16岁变声之后显露高音天赋,并且一直尝试音乐创作。此次为“玻璃姐”波琳娜助阵,谈到和《歌手》的渊源,达伦小子透露虽然身在异国,却早已看过去年的《歌手》节目,最喜欢的是“结石姐”Jessie J。而洪涛和节目组在看过达伦小子唱歌的视频资料后,觉得跟节目非常契合,所以邀请他来长沙。早在今年一月份,达伦小子就来长沙和洪涛见过面,洪涛对他的唱功赞赏有加。

有意进军中国市场  “歌王之战”或亮海豚音

被问到有没有进军中国市场的计划,达伦小子说他听过非常多的中文歌曲,虽然听不懂歌词意思,但能体会到音乐给予的丰富感染力,也希望自己的歌声能被更多中国听众喜爱。此外,他表示已经请好了中文老师,这次回去就开始正式学习中文。达伦小子还告诉红网记者,自己最初登上舞台的时候,上场前都会紧张到心跳加速,后来他找到了应对紧张的方法,“那就是把舞台当成一种享受。”

《歌手》2019“歌王之战”是达伦小子中国首秀,他说:“我非常期待明天(4月12日)晚上的表现。”此外,他还透露可能会展现拿手的海豚音。作为在菲律宾乃至东南亚炙手可热的人气歌手,有人把达伦小子称为“菲律宾王俊凯”,对此他表示开心,更希望有机会能和王俊凯本人见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