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雄题材电影《暗语者》首映 功夫爱好者大呼“过足瘾”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4-12 17:21:54
时刻新闻
—分享—

2222.jpg

电影《暗语者》海报。

1111.jpg

电影《暗语者》首映现场。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记者 胡弋)“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4月12日,由潇湘电影集团出品的英雄题材电影《暗语者》亮相全国大银幕。当日,该片在潇湘国际影城东塘旗舰店举行了湖南首映礼,著名导演韩万峰携演员郑亚龙、张扬现身首映礼现场,与湖南的电影观众生动探讨英雄传奇。

作为潇影中青年导演代表的韩万峰,有许多观众耳熟能详的作品,如《那山、那人、那狗》《尔玛的婚礼》《少林达摩剑》等。韩万峰表示,《暗语者》讲述的是革命志士在特殊的年代对国家、民族的一种独特情怀。影片将视角设定为辛亥革命时期的一对普通武学兄弟,国破之际,生似浮萍,国就是家。兄弟俩在历史洪流波折中,将自己的生命历程与国家民族命运同步,在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召唤下,薪火相传,与家国命运共生,毅然决然走上了英雄之路。虽然哥哥孙义刚开始与弟弟孙礼走上的是不同道路,但兄弟之间的深厚情感恰好是这部影片最纠结、最能打动观众心灵的地方。

据介绍,影片在广州、佛山等地取景拍摄,不仅有岭南特色的醒狮表演,而且动作戏也拳拳到位,其中还有观众最熟悉的黄飞鸿代表的洪拳武术,让观影的功夫爱好者们大呼“过足瘾”!该片在第2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上获得了开幕展映影片的荣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