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奕彤《大周小冰人》本周上线 初到长安便“怒怼”戴景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韩先敏 2019-04-12 17:34:59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孙雯姬担任制片,李闷担任编剧,戴景耀、曾梦雪、周奕彤等共同出演的古装青春轻喜剧《大周小冰人》目前正在爱奇艺热播,该剧自上线以来,便受到网友们的广泛讨论,其中,周奕彤饰演的“冰人之首”武玲琅将于本周六上线。

据了解,《大周小冰人》这部剧改编自“心千结”的同名小说《大周小冰人》,讲述了男女主人公成全一对对美满姻缘的同时,情愫暗生,终成眷属的故事。在此部剧中,周奕彤饰演“尚仪大人”武玲琅,气质高冷,容貌美极,是大周官媒之首、洛阳宫廷美女冰人。江湖流传她有一双能看透人心的眼,又擅长用幻术惑人,与人做媒稳准狠……在本周播出的剧集中,武玲琅跟随太子来到长安城,马不停蹄就开始推行“婚诏令”,因新的政策过于激进且不公平遭到长安官媒颜如玉(曾梦雪饰)等众人反对,沈恕(戴景耀饰)由于“护妻心切”,便站出来帮颜如玉说话,结果没想到却遭到“尚仪大人”武玲琅的一阵怒怼……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周奕彤第二次出演古装剧,不同的角色风格也展现了她作为演员的扎实功底和实力,把不同的人物性格表演得淋漓尽致。“武玲琅这个角色的桀骜和冷漠饰演起来其实是有挑战和难度的,自己平时也会多研读剧本,体会角色内心,”周奕彤如是说。据了解,周奕彤毕业于四川传媒学院,曾出演过《何以笙箫默》《青春警事》等剧,此次她挑战的“宫廷冰人”会有怎样的突破,令人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