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博文献声《你好对方辩友》 插曲《夏至》忆青春模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4-15 09:43:4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人气歌手、演员王博文演唱的电视剧《你好,对方辩友》插曲《夏至》,在全网各大音乐平台同步上线。《夏至》由知名音乐人、电视剧OST配乐制作人白勺和郑乃千共同的创作,是贴合剧集校园主题的民谣作品。

记忆里的青春是什么模样?是教学楼里整齐亮起的白炽灯,是仲夏午后结伴同行的三两好友,是竞技场上不服输的你争我抢,还是在这并不单薄的记忆里,留下的那一场相逢,一段憧憬,一份向往。

王博文的声音干净清爽,纯粹透亮中透出阳光味道,诠释这首歌生动的回忆画面,流露出恰到好处的感性情绪。讲台、操场、篮球场、盛夏、夕阳… 《夏至》中具象的歌词,与王博文温柔唱腔融合,旋律轻缓而出,仿佛带领听众跟着长镜头故地重游,简洁的木吉他与口琴弦乐相互呼应,营造出浓浓的回忆氛围。

原来世界那么大,一声再见却是数载年华。留恋与不舍挡不住时光前行的脚步,只愿散落在各处的你我他,听着这首歌,还能记起当初青涩美好的模样。

国内首部青春思辨励志校园剧《你好,对方辩友》由韩洋执导,赵聪、曹瑞锋、王士龙执笔,该剧启用潘宥诚、林昕宜、杰士鸣、焦娜、吴岳卿、姜贞羽、刘些宁、王泽轩等一众全青春新鲜阵容,从梦想、青春、爱情等不同的角度,以小见大的讲述一支校园废柴辩论队的成长之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