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方世玉之盖世英雄》新派武侠 4月18日爱奇艺准备开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4-15 10:08:1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派经典武侠网络大电影《方世玉之盖世英雄》正式定档4月18日爱奇艺电影全网独播。这部由谢苗、王瑛瑛、于心妍、杨政、徐嘉曼、张春仲主演,黄一山特别出演的新派经典武侠剧,现已在爱奇艺电影火热预约中,喜欢武侠剧的观众想要一睹为快就赶紧预约吧!

《方世玉之盖世英雄》讲述了方世玉义父遭叛徒所杀,方世玉追凶复仇寻求真相,身负血海深仇与同门希望,为寻求正义大战红花叛党,偶遇刁蛮千金携手同行,在昔日青梅帮助下逃出生天,一朝反杀终获完美结局,上演一出真侠士的爱恨情仇。

谢苗在剧中饰演的男主角方世玉,英气逼人的外形颇有一代大侠风范,举手投足间尽显硬汉做派,与剧中反派的打戏拳拳到肉,对心上人的直男式宠爱让人大吃柠檬,对方世玉的人物诠释十分到位。不得不说,这位昔日童星如今还是吸睛满满,看点多多。

王瑛瑛在剧中饰演女主角苏淼淼,鬼马刁蛮的大小姐,一段千姿百媚的舞蹈惊艳全场,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活的逍遥自在的她竟偏偏爱上最不该爱的“劫匪”,还随他征战叛徒?!这剧情不光苏淼淼不敢相信,连黄一山饰演的县令老爸都被吓晕。

该片由知名导演李立铭担任导演、阮清平担任总制片人、隋晓楠担任总策划、由北京佰乐传媒有限公司、网大影业(杭州)有限公司、北京禾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由深圳艺晨影业科技有限公司、演娱派网、蟋蟀视觉、北京闪电影视有限公司、东阳市新立影视制作公司、青岛亦画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泊森影业独家宣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