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变形计》少年励志成为世界冠军 父亲为其托举梦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韩先敏 2019-04-16 10:16:38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型生活纪实体验类节目《变形计》正在芒果TV持续热播中。上一期广西之旅的主人公们,在农村少年黄初一的影响下重拾一直 “近在咫尺”的亲情。而本周即将迎来一个全新的故事,两位城市主人公——任性哭包赵楚苌和面冷心热的吴新颖,来到了湖南湘西,将与农村少年麻求胜一起度过一段特别的日子。

励志少年麻求胜追逐冠军梦 父亲背水泥助其圆梦

本期农村主人公是来自湖南湘西的苗族少年麻求胜。从小练习举重的他,虽然在小小的乡村里长大,却有着大大的梦想——希望有一天能成为世界冠军。为了实现这个目标,麻求胜一直在不懈努力着。麻求胜的父亲平时靠背水泥挣取微薄的收入,每天几十吨水泥的工作量让他的双手布满了伤痕,而麻爸爸却从不吝惜支持孩子的梦想。节目中,父亲给麻求胜准备了一份惊喜——一套亲手打造的举重器材,让他在家也能训练。尽管父亲的力量显得有些微弱,也不擅于用言语表达,但相信深厚朴实的父爱却实实在在传递到了孩子心里。

另外两位已经到达变形目的地的城市少年分别是来自河南的吴新颖和来自北京的赵楚苌。与麻求胜相比,吴新颖和赵楚苌虽然在生活上衣食无忧,但在成长生活中却少了许多父母的陪伴和关爱,和父母也缺少沟通与交流,这一切都使得两个少年的行为方式上难免有些自我跟任性。那么这一次,两人来到了麻求胜的世界,他们会有怎样的改变呢?

“呆萌”赵楚苌被盯减肥欢乐多 杠上“刀子嘴“吴新颖看点十足

相似的成长环境和性格,让两位城市少年在变形第一天就火花不断。面对陌生的农村环境,“呆萌”弟弟赵楚苌对一切都保持好奇。一听说要去砍柴,赵楚苌便激动地踏上了上山的路,不料还未到达目的地,便累得想回家。好不容易到了砍柴的地方,面对卖力砍树的哥哥吴新颖,赵楚苌却在一旁当起了“监工”,吴新颖当即怒了,大喊“那你来砍”,赵楚苌却秒怂,表情十分可爱。“呆萌”弟弟杠上“刀子嘴豆腐心”哥哥,互不相让的两人总是让人啼笑皆非。

而为了督促赵楚苌减肥,也是为了他的身体健康考虑,运动少年麻求胜主动当起了“健身教练”,带他做起了“举沙袋”运动。一句“练到的是你不是他,得到的也是你不是他”像极了健身教练们的“经典语录”。一开始表示做不到想放弃的赵楚苌也在麻求胜的鼓励下逐渐接受了训练。

类似这样搞笑逗趣的小故事在三人之间不断上演着,变形生活就这样有笑有泪地开始了。少年们能否在彼此身上找到改变的方向?第三位主人公的登场,又会带来什么样的故事?

敬请期待4月16日中午12点芒果TV独播的《变形计》,会员还可抢先观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