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火》亮相北影节 陈雨伴众主创出席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生活大观察 编辑:胡弋 2019-04-17 12:1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于13号晚间在北京怀柔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拉开帷幕,红毯秀上众星云集,百花齐绽精彩异常。由董文洁担任总出品人兼总制片人,好莱坞著名导演西蒙·韦斯特执导,柏安搭档王学圻、昆凌、纪凌尘、吴汉钧等主演的首部聚焦火山题材的视效动作电影《天·火》首次全阵容亮相更是吸睛无数。

青年制片人陈雨,同时兼任演员柏安的经理人,此次作为随行工作人员陪同主演柏安出席本届电影节。身为幕后工作人员,他鲜少有出现在大众视野中的时候,多数时间都隐藏在演员的背后,为艺人的工作保驾护航。其实陈雨的外在条件与现今娱乐圈里不少的男艺人不分伯仲,颜值也十分抗打,当聊到他为何愿意放弃光鲜亮丽的台前转战幕后时,他表示:“相比烈火烹油鲜花着锦,我更享受挖掘他人的闪光点被大众接受并欣赏,这是属于我的艺术人生。”

让我们共同期待青年制片人陈雨能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也期待能在下一届的红毯上,看到陈雨以制片人的身份携组亮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