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那吾克热联手裘继戎 说唱与京剧开启跨界新玩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4-19 13:23:03
时刻新闻
—分享—

当传统的京剧艺术与现代流行说唱结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实力说唱歌手那吾克热与先锋融合艺术家裘继戎在2018抖音美好奇妙夜上跨界合作了一首《当霸王遇到苏丹》,带来了惊艳四座的表演,歌曲今天正式发行上线。

《当霸王遇到苏丹》改编自那吾克热为电影《苏丹》创作并献唱的同名推广曲,结合裘继戎演绎的京剧《霸王别姬》。琵琶音渐起,四面楚歌时;裘继戎的一声声京剧念白,大气悠远。戛然而止,而后鼓点渐重,那吾克热进入说唱,从危机四伏中迸发出绝处逢生的力量。

那吾克热自《中国新说唱》以来备受关注,他充满力量感的快嘴说唱更是自成一派。而裘继戎作为京剧世家的传承者,致力于以多元化的形式推广传统艺术。两人此次的合作,是说唱与京剧的结合,更是传统艺术与现代流行的交融,两人的配合,展现出力与美的奇妙碰撞,令人耳目一新。

歌曲由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音乐出品,听《当霸王遇到苏丹》,无畏现实多煎熬,誓要用信念逆天改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