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请回答!王牌》收官 敖子逸回忆成长历程惹人催泪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4-25 17:09:46
时刻新闻
—分享—

敖子逸.jpg

初次担任主持队长的敖子逸。

MC敖子逸.jpg

敖子逸曾向师哥王源取经。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刘宝华)4月24日,备受网友喜爱的热搜向问答艺人揭秘栏目《请回答!王牌》正式收官,该档节目由TF家族的敖子逸担任主持队长,身背艰巨任务提问“尖锐”问题,与众多《王牌对王牌》的嘉宾们进行了一场最具灵魂的访问。收官之际,敖子逸也在个人社交账号中发表了感言,感谢前辈们教予的经验,感谢节目组的鼓励,感谢粉丝们一路的支持,一路成长不舍再见。

相比于《王牌对王牌》舞台上呈现的欢乐与经典回忆,《请回答!王牌》则更加偏重娱乐化,初次担任主持队长的敖子逸,从最初在休息室外的瑟瑟发抖,到后期的轻车熟路,从向师哥王源取经,到逐渐形成自己真诚、阳光、温暖的采访方式,每一次的转变都能看到他对于这一项工作的热爱与认真,这位曾给粉丝和大众带来无数欢笑的男孩,在综艺节目中完成了一项艰难的挑战,并且结果令人欣喜。

《请回答!王牌》的收官一期看点诸多,但“敖子逸回忆成长历程”却暖心十足,十分催泪。当出镜代替打板标注最后一期时,敖子逸清澈的笑容不断闪回,他与各位嘉宾之间碰撞出的激烈的火花也历历在目,如“苏明成(郭京飞)升级问答游戏难度”“吴谨言超快速接梗”“王菊把访问变经验交流大会”。敖子逸也在不断的完善调整访问技巧,用笑容作为敲门砖,逐渐拉近与嘉宾之间的距离,真诚互动爆点频频。

随着《请回答!王牌》的热度渐增,敖子逸的主持工作也迎来了好评,除了我们能够在他身上看到的他对于综艺天生的那种“亲近”感外,即便是主持队长工作,他也能在短时间内快速调整最佳状态,收放自如完成访问任务,并且能够从受访的各位前辈身上学到难得的经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