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郁可唯新专辑发布会举行 《路过人间》以故事交换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4-26 14:25:00
时刻新闻
—分享—

郁可唯。

郁可唯与林宥嘉。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赵国妃)2019年伊始,郁可唯继推出大热影视歌曲《知否知否》,受邀登上央视春晚舞台后,音乐佳作不断,关注度持续走高。4月25日,郁可唯2019全新个人专辑《路过人间》举办发布会,宣布即将推出加盟华研国际音乐后的首张音乐大碟。“路过人间,也才几十年,倾听我的路过,交换你的故事”,专注音乐作品、以期在音乐之路上成长、沉淀的郁可唯,将自己对于人生的体会与感悟注入到新作品之中,聚焦社会现实,用音乐表达自己对于人世间情感与经历的思考,推出全新的“审心系”品质之作。

近期,郁可唯相继推出新专辑中的三首歌曲,《三十而慄》《路过人间》《记恨》,从词曲、制作、单曲封面再到MV情节都看点十足。新歌累计话题阅读量破亿,播放量突破千万,横扫各大音乐排行榜榜单冠军,获媒体重磅推荐。发布会上,郁可唯不仅感谢大家对新歌的支持和喜爱,更分享了对这三首“人文系”音乐佳作的理解与感悟,“任何纠结、困难和挫折,无非只是一瞬间”,鼓励大家在最好的年华做最好的自己,来到人间一趟要勇敢追寻梦想,做自己人生的主人,乐观面对生活中、情感中的坎坷。

“不满意就不发片”,其实早在新专辑筹备阶段郁可唯就放下“狠话”,表示新专辑作品一定要“过自己心里的这一关”,不只是“唱情歌”,而是更多展现自己的音乐个性,聚焦社会现实,歌唱人生中的“大爱”,延展音乐的广度与深度。郁可唯表示自己从收歌、录唱、制作直至封面设计等环节都提出了自己的诸多想法,更征集了三百多位歌迷的和声,制作《路过人间》“郁金香天使合唱团”特别版收入专辑,带领歌迷一起“出道”,作为郁可唯与歌迷郁金香相遇十年的特别纪念,感恩歌迷一路的支持与陪伴。郁可唯表示这张专辑是名副其实的“六闺女”,被自己加倍宠爱,“公司对于音乐品质非常用心,这也是我非常看重的部分”。

郁可唯新专辑《路过人间》,集结王治平、郑楠、吕祯晃、施人诚、姚若龙、葛大为、蓝小邪、陈信延、HUSH、陈小霞、张简君伟等华语乐坛金奖影音制作团队合力打造,收录10首制作精良的走心之作,引歌迷无限期待。

据工作人员透露,郁可唯2019全新专辑《路过人间》将于5月3日正式发行,即将于5月4日在中国台北开唱的郁可唯也透露将邀请温升豪担任演唱会嘉宾,这也是两人继《路过人间》MV之后的再次合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