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包文婧带病拍摄 暖心送妻子团亲子项链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4-26 14:24:51
时刻新闻
—分享—

包文婧.jpg

包文婧。

包文婧包贝尔夫妻合体.jpg

包文婧、包贝尔。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李伟敏)在4月25日播出的《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中,包文婧终于与老公包贝尔同框,上演真实的“狗粮糖”,这期节目中带病拍摄的包文婧也让不少粉丝心疼点赞。

在最新一期播出的节目中,包文婧与包贝尔终于在节目中同框。刚刚入住别墅,包贝尔就带着老婆出“鸡兔同笼”算术题整蛊其他夫妻。而包文婧不忘向第一次见到自己老公的妻子团姐妹“安利”自己老公:“我老公帅不帅”“牛不牛”“聪明不聪明?”更有网友发现,包包夫妇两人被镜头扫到边边角角的瞬间,也常常牵着手,网友纷纷表示“羡慕包文婧、包贝尔的爱情!“作为最后一次录制,包文婧也为妻子团成员送了刻着妻子们各自宝宝名字的亲子项链,非常贴心。

据工作人员透露,这期节目录制过程中包文婧一直咳嗽不止,一直坚持录制,节目中包文婧自己也表示“可能是体质不好,就一直病一直不好”。粉丝们也心疼表示,“‘坚强包’好样的,好在有包贝尔陪在身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