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幸福的路上”范玮琪演唱会杭州场开唱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4-28 17:29:11
时刻新闻
—分享—

范玮琪 青春的声音.jpg

范玮琪。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李伟敏)4月27日,范玮琪演唱会“在幸福的路上”杭州场开唱,从2017年开始,“在幸福的路上”走过众多城市,对范玮琪来说,这是她对音乐的热爱与传递。现场粉丝们纷纷表示,范玮琪一开嗓就感觉回到了青春期。

在90后们的青春记忆中,范玮琪的每一首歌都是陪伴。如今,那些听着范玮琪歌长大的孩子们,都已经不再是孩子,他们和男朋友或女朋友一起到现场听范范的歌,范玮琪也在分享幸福的同时教大家一起去感受幸福,现场镜头会不停地给到场的情侣们,他们接吻、拥抱,在感受爱的同时也在传递着爱。

“好久不见,我是范玮琪,准备好和我一起‘在幸福的路上’了吗?”是每一场演唱会开始大屏幕上出现的字。“别忘了,一起相约‘在幸福的路上’”是每一场演唱会最后出现在大屏幕上的一段话。其实,这么多年过去了,范玮琪从女孩变成妻子变成妈妈,但没有变的是她永远分享幸福分享快乐,也希望歌迷们一直在幸福的路上。

青春到底是什么模样可能不再清晰,但听过的歌、吃过的美食、跑过的街道,都会在记忆中徘徊,范玮琪的歌便是青春的记忆,每一首都会引起现场合唱,回忆、感动、幸福都回荡在场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