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家那小子》第二季将播 于小彤:我在妈妈心里长不大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4-29 14:34:0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于小彤(右)在发布会上走红毯。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记者 胡弋)作为国内首档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2018年与观众见面的《我家那小子》无疑是一大惊喜。继《我家那小子》《我家那闺女》后,湖南卫视陈歆宇工作室原班人马即将带领新作品《我家那小子》第二季与观众见面,节目将于5月2日起每周四22:00播出。

曾在第一季节目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陈学冬、钱枫将回归新一季节目,而奥运冠军武大靖、演员于小彤也将出现在节目中。在4月28日举行的节目发布会上,于小彤表示:“在我妈心中,我是长不大的小朋友,我估计我到35岁、40岁,她也会这么想。”经历了节目录制,现在于小彤母亲对他个人生活的意见更大了。“她觉得我上节目有一点给她丢人,因为别的儿子生活方式都那么健康,每天过得那么正能量。你看你每天,做饭也做不好。”

于小彤承认他没有让妈妈这么近距离地观察过自己的生活。“平常回家看父母,跟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多少有点装,装成熟,报喜不报忧。但在节目里,我的生活状态很放松很真实,妈妈对我在节目中的生活方式感觉陌生,也有反感。其实导演组也反感我每天不起床,这个我自己也反省一下。”

作为《我家那闺女》节目里的“闺女”代表,焦俊艳也出现在《我家那小子2》的发布会上,给节目打气。焦俊艳耿直地表示,上节目之后事业都拓宽了,“现在特别多的剧本来找我,还有一些商业活动也来找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