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造营2019》水上运动会练体能 张颜齐下水遭“打脸”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5-05 13:44:00
时刻新闻
—分享—

黄立行为学员加油_净版.jpg

黄立行为学员加油。

红网时刻5月5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任聪聪)5月4日,腾讯视频大型青年团训节目《创造营2019》第五期播出,首届水上运动会欢乐举办,劈波斩浪(4乘50米游泳接力)训练学员体能;弹无虚发(水上掷球)、水上先锋(水上拔河)考验团队默契;水上主题曲直拍挑战,锻炼学员的应变能力。何洛洛、张颜齐、秦天等学员在水上一系列举动令人捧腹大笑,班主任黄立行专业级的游泳姿势与速度,也让网友直言“黄老师的好身材,很让人羡慕了”。

黄立行游泳完爆学员 体能、团队合作为考量准则

学生时代的运动会,既丰富课业生活,也在无形中增强班级的凝聚力。此次《创造营2019》水上运动会则在普通运动会的基础上,增添了一抹男团的色彩。对艺人而言,良好的身体素质与过硬的业务能力是工作之本。对于男团而言,以组合拳的形式将团队的力量最大化,则是立足之本。基于这样的考量,水上运动会的项目设定既考验学员体能,也锻炼团队合作能力。

以4乘50米游泳接力为例,获胜的关键在于参赛学员的体能与游泳速度。在C班与B班的对决中,班主任黄立行入水后即迅速与学员李昀锐拉开距离,随后依次接棒的李天琪、林子杰、毕皓然游泳速度与体能同时在线。而B班学员夏之光入水时气势汹汹,单程刚过半夏之光就因用力过猛而体力耗尽。四个回合后,C班以2分40秒的绝对领先获胜。

水上掷球、水上拔河重在考验学员的团队合作。水上掷球的比拼,要求投球人、接球人、捡球人相互配合。拔河则要求参赛学员动作一致,发力频率一致。经过几轮的团队作战,A班和C班并列第一,获得全班吃火锅的奖励。

学员花式水上主题曲表演 应变能力一测见分晓

早前,学员舞台版的主题曲直拍曾引发网友讨论。第五期节目播出后,学员泳池版主题曲表演则让网友捧腹大笑。有网友说“张颜齐现场打脸也太好笑了吧,下水前信誓旦旦一定要能比别人跳好,下水后那舞姿不要太美妙”。

学员泳池版主题曲表演大概可分为搞笑组与实力组。搞笑组以秦天与何洛洛为首,有十四年舞龄的秦天在水上将主题曲跳成了扭秧歌;何洛洛与胡浩帆流线型旋转动作,则被学员吐槽像是超市门口的充气玩偶。实力组以夏之光、姚琛、李昀锐、乔君武为首,他们动作流畅准确,全程零次落水。最终夏之光、乔君武、任世豪、朱微之等11位学员脱颖而出,获得《复仇者联盟4》的观影奖励。

实际上,水上主题曲表演挑战旨在考验学员的应变能力。舞台表演的未知性与不可控性,需要艺人拥有一定的临场应变能力。良好的应变能力,既能保证表演在一定程度上顺利完成,也能成为艺人的加分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