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最爱的女人们》杨烁与王黎雯甜蜜斗嘴 实力宠妻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5-05 13:44:13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综艺《我最爱的女人们》节目截图。

红网时刻5月5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文文)芒果TV重磅自制家庭代际和谐促进真人秀《我最爱的女人们》5月4日上线先导片。节目中杨烁展现出在生活中幽默而真实的一面,与妻子王黎雯“斗智斗勇”的同时实力宠妻;张伦硕妈妈耿直的性格也让观众大呼“被圈粉”。

杨烁“萌爸”属性突出 与王黎雯甜蜜斗嘴

杨烁与王黎雯育有一子一女,节目中,杨烁面对女儿,立即开启“可爱模式”,为女儿拿水还示范漱口动作;辅导儿子作业时错把日期当成分数,“萌爸”属性突出。同时,杨烁与王黎雯的日常相处也充满夫妻间的甜蜜趣味:二人就“旅行中谁做家务” “斗智斗勇”,都想出各种话术“套路”对方。随后调侃转入温情,杨烁细数一番王黎雯平时不爱运动等缺点,话语间满是关心,让人会心一笑之余也感受到夫妻二人的甜蜜。

试衣走秀、贴双眼皮 张伦硕妈妈实力圈粉

节目播出后,张伦硕妈妈圈粉无数。在儿子家中,张妈妈试穿钟丽缇为其准备的衣服,将原本的“试衣走秀”变成“扭秧歌”;试着贴上一只双眼皮后,原本不愿意的张妈妈态度大变,要求将另一只也贴上,“真香”现场令人捧腹。除此之外,张妈妈在四位婆婆排年岁次序时的“不甘心”、在预测儿子会将自己排第几位时的“强烈自信”、在袁成杰回答“送命题”时的“神补刀”也都让网友觉其可爱,更称其为“宝藏妈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