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安与黄圣依献唱《乘风破浪》致敬劳动者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5-05 16:23:52
时刻新闻
—分享—

平安在珠海飞机基地演唱《乘风破浪》.jpg

平安在珠海飞机基地演唱《乘风破浪》。

平安与黄圣依合作《乘风破浪》.jpg

平安与黄圣依合作《乘风破浪》。

红网时刻5月5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李伟敏)5月1日晚,《中国梦·劳动美——2019五一“心连心”特别节目》在央视一套播出,歌手平安与黄圣依共同献唱《乘风破浪》,并再度登上央视新闻联播报道。继去年五一晚会上与武大靖、周洋等奥运冠军共同合唱后,平安携《乘风破浪》再度登上央视五一晚会,也让这次的舞台更显得意义非凡。

当晚,作为央视“五一”晚会第三组登场、珠海会场第一组登场的嘉宾,平安与黄圣依现身珠海飞机研发制造基地,为劳动者们献上劳动赞歌。此次演唱《乘风破浪》,对平安来说是一次难忘而又自豪的经历。

梦幻十足的舞台效果配合着平安高亢嘹亮穿透力十足的嗓音,极强的画面感也带给观众们一种难忘的视听享受。除此之外,当晚央视在10点还将歌曲里国产大飞机的画面剪辑为视频,《乘风破浪》与中国航天事业完美结合。平安此次登台进行慰问表演,也为观众们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把最美的歌声献给奋斗在一线的劳动者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