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大勋搭档杨幂献唱《青春畅想》传递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5-05 16:12:38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魏大勋。

1.jpg

魏大勋搭档杨幂登台献唱歌曲《青春畅想》。

红网时刻5月5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苗婧)5月4日,由2019年春晚剧组原班人马倾心打造的《我们都是追梦人—— 2019年“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在CCTV1综合频道精彩播出,并于5日19:30在央视CCTV-3综艺频道重播。魏大勋搭档杨幂登台献唱歌曲《青春畅想》致敬五四百年,整个舞台歌声嘹亮,缤纷多彩,青春洋溢。

当晚,魏大勋身穿浅蓝色西装,简约清爽,阳光活力,为整场以“青春、追梦、奋斗”为主题的晚会贡献了不俗表现。此次歌曲凭借温暖励志的歌词和动感十足的旋律广受听众喜爱,“让我们走在追梦路上,把美好梦想放声歌唱。寒来暑往乘风破浪,同心携手实现梦想”也表达了年轻人勇敢追梦、勇往直前的精神。

魏大勋近年频频参与大型晚会的演出,沉稳又不失活力的台风收获观众好评。在近期一档冒险解密类真人秀中,他凭借幽默机智的反应和温暖率真的性格圈粉无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