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童舒加盟《极限17羽你同行》 解锁“竞技职场”新角色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5-06 16:03:30
时刻新闻
—分享—

杨童舒.JPG

杨童舒。

杨童舒《极限17羽你同行》剧照.JPG

杨童舒《极限17羽你同行》剧照。

红网时刻5月6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刘欣)近日,由导演姜秀琼执导、梁靖康、杨超越、杨童舒、祝子杰、刘琳、李建义等人气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青春运动励志剧《极限17羽你同行》正式官宣。5月6日,剧方透露,该剧是一部青春气十足的羽毛球运动题材剧,讲述了哥哥平安和弟弟子豪在剧中既有为热爱的运动而奋力拼搏的热情,也有着家人之间互相扶持、一同成长的感人故事。演员杨童舒在剧中饰演“陈琳”一角,与羽毛球结下不解之缘,解锁“竞技职场”新角色。

该剧自筹拍之日起,便受到了许多网友们的关注,从目前官方公布的演员阵容来看,该剧不仅有着长相出众人气爆棚的新人演员,还有着颇受观众喜爱与支持的荧屏实力派,两股势力碰撞可谓是本剧的又一大看点。尤其是杨童舒在剧中饰演的“陈琳”,开启了一段不一样的“职场人生”,生活与梦想不断交错融合,摩擦出希冀的火花,在挫折与磨难中前行,在喜爱与传承中继续,竞技场上输赢没有定义。

剧集顺利杀青,杨童舒也在个人的社交账号中发表了感言,“感谢,所有的坚持与坚守,祝梦想与成功同在”。能够结缘“陈琳”这个角色,大部分原因来自于演员擅长挑战的本性,和不断突破的劲头。体育题材剧是杨童舒之前没有涉猎过的,励志、坚守、正能量这样的角色关键词,也与其本人的气质也十分契合。虽然曾经有演绎过职场女性,但“陈琳”这样别具意义的职场人生,还是非常值得挑战的。

据工作人员透露,2019年是杨童舒新作开花的一年,她参演的《一号文件》《都是一家人》《山月不知心底事》等剧都将播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