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熊梓淇绅士亮相全球先生之夜 荣获摩登全能艺人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沙莎 编辑:施文 2019-05-10 15:5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熊梓淇低头沉思.jpg

熊梓淇低头沉思。

熊梓淇竹林前展现美好.jpg

熊梓淇竹林前展现美好。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沙莎)5月9日,青年演员、歌手熊梓淇亮相全球先生之夜。熊梓淇身着灰色西装内搭黑白条纹衬衫尽显绅士气质,散发简约魅力。熊梓淇以歌手身份出道,但不给自己的定位设限。除了在音乐道路上有着自己的坚持,在影视及综艺的领域也保持着“优等生”的头衔。 《浪花一朵朵》里永不放弃的运动员唐一白,《国民老公》里深情专一的霸道总裁陆瑾年;熊梓淇饰演的角色身份、性格各异,每一次出现都给观众带来了新的惊喜。在本次摩登之夜荣获摩登全能艺人,以往的努力备受观众肯定。

据工作人员透露,2019年由熊梓淇主演的《爱情的开关》《对的时间对的人》《七月与安生》《天醒之路》四部剧将与观众见面。同时作为歌手,熊梓淇在今年也将带来新的音乐作品,由蔡依林御用制作人陈星翰为其担纲制作的新专辑也即将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